为宝贝选择适宜的玩具

2008-10-22  | 合上 拼插 玩具 

  玩具是伴随宝贝成长的鈥満门笥砚潱遣坏梢愿Ρ创纯炖郑箍梢约し⒈Ρ吹南胂罅Γ艽俳Ρ吹男闹欠⒄埂2还Ρ囱≡窈鲜实耐婢撸渲写笥醒剩柽涿怯Ω萌绾挝Ρ囱≡衲?

  不同年龄的宝贝适合的玩具

  0-3个月:

  宝贝喜欢能动、能发出声音的玩具,最好是宝贝躺着就能看到它动,能听到它发出美妙声音的玩具。

  3-6个月:

  宝贝能抓东西了,喜欢能舔并能握住的玩具。

  6-9个月:

  宝贝会坐了,能自由使用双手,所以能敲打能发出声音的玩具很适合这个时期的宝贝。当宝贝会爬了,能滚着玩或推着玩的玩具更适合。

  9-12个月:

  宝贝能模仿大人了,配合上歌曲的节拍会拍手、摇动身体,这个时候的宝贝喜欢能使用指头的玩具。

  12-18个月:

  宝贝喜欢能放进去又能拿出来的玩具,如积木、形状盒、电话形状的玩具都是宝贝的最爱。

  18-24个月:

  宝贝喜欢能移动的玩具,如布书、小推车、音乐玩具等,宝贝都很喜欢。

  24-36个月:

  宝贝喜欢益智类型的玩具,如拼插玩具、串珠子、拼图等玩具很适合。

  给宝贝选择玩具10要点

  1. 安全最重要,有锐利尖点和棱角的玩具应避免选择。

  2.对于3岁以下的宝贝应避免有小零件的玩具,以免吞食后塞住喉咙。另外,不要给宝贝太小的物品玩,以免宝贝误食或塞入鼻孔、耳内。

  3. 带绳玩具,绳长不宜超过30厘米,以免宝贝在玩时不慎发生勒住颈部的危险。

  4. 如果购买有色玩具,一定要注意油漆是无铅的,以免宝贝舔吃而中毒。玩具的涂漆铅含量必须低于0.06%。

  5. 购买玩具前详细阅读使用说明,注意说明上是否有年龄限制,应购买与宝贝年龄相符的玩具。

  6. 要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玩具,拒绝选择鈥溔掴澆返耐婢摺

  7. 不买用薄塑料做成的玩具,这种玩具易断,边缘易于伤着宝贝。

  8. 毛绒玩具在选购时,先试试玩具的毛是否轻轻一拉就会脱落,眼睛等配件是否粘得牢固等。

  9. 电动玩具一定要注意其安全性能,里面的充电电池是否完好。

  10. 带有异味的塑料或木质玩具不要给宝贝玩,以防里面存在的有害物质影响宝贝的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宝贝选择适宜的玩具》摘要:西了,喜欢能舔并能握住的玩具。6-9个月:宝贝会坐了,能自由使用双手,所以能敲打能发出声音的玩具很适合这个时期的宝贝。当宝贝会爬了,能滚着玩或推着玩的玩具更适合。9-12个月:宝贝能模仿大人了,配合上歌曲的...
相关文章怎样为宝贝选择适宜的玩具不同年龄宝宝需要不同的玩具
怎样让宝贝把玩具玩出乐趣怎样让宝贝把玩具玩出乐趣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