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妈咪育儿妙招

2008-10-22  | 妙招 妈咪 育儿 

  水瓶座妈咪育儿优势:

  喜欢接受新的育儿理念和方式,在育儿过程中充满了灵感与活力,能和宝贝产生很好的互动,自身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幽默的表达方式会促进宝贝情感和语言的快速发展。

  快乐宝贝培育妙招:做幽默的家长

  如果家长是幽默的,宝贝想不快乐都不行。即使是在宝贝生气或发脾气的时候,我们都会用幽默的方式来对待他,他总能破涕为笑。可能是受我们的影响,他的幽默感也很强,能理解幽默的东西,有时也做些幽默的言行举止,逗大家快乐,他自己也跟着乐。

  双鱼座妈咪育儿优势:

  丰富、细腻、敏感的情感特点,使得双鱼座妈咪在理解宝贝内心需求上更游刃有余。自身的艺术天分,也会影响到宝贝,使宝贝很早就在音乐或绘画方面显出优势。

  快乐宝贝培育妙招:在广泛的兴趣中寻找乐趣

  如果宝贝有广泛的兴趣爱好,就会从不同的内容中吸取有趣的元素,经常带她到大自然中去作画,在音乐中尽情跳舞、或是去采集标本、下棋、游泳,这些都会让她体验到不同感受的快乐。

  白羊座妈咪育儿优势:

  精力旺盛、活力充沛的她,更喜欢带宝贝接触户外大自然并尝试各种运动,这会大大促进宝贝大运动的发展。她的坚强不服输,不怕困难的个性也会影响到宝贝,使之成为抗挫折型宝贝。

  快乐宝贝培育妙招:让宝贝在运动中寻找乐趣

  运动很容易让宝贝变得非常兴奋,我们和宝贝一起滑雪、一起滚爬、一起蹦跳,他总边玩,边哈哈大笑。而且运动也使他保持良好的体质,身体没病就能笑口常开了。

  金牛座妈咪育儿优势:

  她是稳妥型妈咪的典型代表,会把宝贝照顾得非常周到,宝贝的安全也会有更大的保障。她会合理给宝贝制定好习惯的规则。喜欢用实际行动验证新的育儿理念。

  快乐宝贝培育妙招:限制物质占有欲,宝贝反而快乐

  如果宝贝拥有太多的东西,他会不知道珍惜,也没有拥有的快乐感了。所以,我们从来不会不加节制地满足他的物质需求,相反让他学会珍惜事物,体验拥有的快乐。

  双子座妈咪育儿优势:

  双子座妈咪是个机灵鬼,而且人缘颇好。受妈咪的遗传和影响,宝贝会成为智力和人际方面的小精灵。

  快乐宝贝培育妙招:让宝贝在伙伴中寻找乐趣

  经常制造一些机会让宝贝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玩耍,如果宝贝太孤单了,就会很没意思,缺少乐趣。和伙伴们在一起,会产生许多互动行为,也会有很多快乐的事发生。宝贝会建立自己的友谊,学会分享与沟通,感受关心与被关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2星座妈咪育儿妙招》摘要:解幽默的东西,有时也做些幽默的言行举止,逗大家快乐,他自己也跟着乐。双鱼座妈咪育儿优势:丰富、细腻、敏感的情感特点,使得双鱼座妈咪在理解宝贝内心需求上更游刃有余。自身的艺术天分,也会影响到宝贝,使宝贝...
相关文章对付12星座妈咪有诀窍四个妙招制服宝贝“打嗝豆”
四个妙招制服宝贝打嗝制服宝贝打嗝豆的方法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