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五年级第一学期期中考试题

2008-10-22  | 公约数 厘米 正方 

  一、填空:(30分)

  1、一个长方体的底面积是24平方厘米,宽和高都是3厘米,这个长方体的长是(答案)厘米,表面积是(答案)平方厘米,体积是(答案)立方厘米。

  2、一个长方体的体积是192立方厘米,高6厘米,这个长方体的长和宽可能分别是(答案)和(答案),或是(答案)和(答案)。(长和宽取整厘米数)

  3、一个棱长4分米的正方体的食品盒,如果围着它贴一圈商标纸(上下面不贴),这张商标纸的面积至少是(答案)平方分米。

  4、用1立方厘米的正方体,堆成一个长0.3米,宽0.2米,高0.1米的长方体,共用这样的小正方体(答案)个。

  5、把一块底面积是18平方厘米的长方体石头放入一只装满水的杯子里,从杯子里溢出水180毫升,这块石头的高是(答案)厘米。

  6、24和32公有的约数有(答案),公有的倍数有(答案)。

  7、A和B是互质数,它们是最大公约数是(答案),最小公倍数是(答案)。

  8、A和B都是自然数,并且A梅B=7,A和B的最大公约数是(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数学五年级第一学期期中考试题》摘要:是192立方厘米,高6厘米,这个长方体的长和宽可能分别是和,或是和。长和宽取整厘米数 3、一个棱长4分米的正方体的食品盒,如果围着它贴一圈商标纸上下面不贴,这张商标纸的面积至少是平方分米。 4、用1立方厘米的...
相关文章四年级下学期段考试题四年级下学期段考试题
三年级奥数:多少人参加数学考试?二年级试卷:下学期单元过关考试题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