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匿阴茎应与肥胖阴茎区分

2008-10-23 大河健康报  | 隐匿 阴茎 肥胖 

  读者问:我儿子2岁8个月,是隐匿性阴茎合并包茎,请问何时手术合适?手术后是否会影响外观和以后的生活、生育?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葛永超:你说的隐匿性阴茎是不是已经确诊了?若没有确诊建议到医院让专科医生看一下,应与肥胖性阴茎区分开,有的孩子可能只是肥胖导致阴茎隐匿的假象,若只是肥胖就不需要手术了。若确诊是隐匿性阴茎,你的孩子这个年龄就可以手术,手术对年龄没有一定的限定。隐匿性阴茎可能使排尿不方便,若有包茎,可能易感染,若不手术长大后可能会影响性功能、生育。隐匿性阴茎手术后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隐匿阴茎应与肥胖阴茎区分》摘要:可能只是肥胖导致阴茎隐匿的假象,若只是肥胖就不需要手术了。若确诊是隐匿性阴茎,你的孩子这个年龄就可以手术,手术对年龄没有一定的限定。隐匿性阴茎可能使排尿不方便,若有包茎,可能易感染,若不手术长大后可能...
相关文章阴茎“隐匿”如何治疗专家:莫让隐匿性阴茎误了孩子
孩子隐匿性阴茎怎么办?隐匿型阴茎应及时治疗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