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牢骚巧应对!

2008-10-23  | 须要 牢骚 应对 

  问题:

  无论让他做什么,我的孩子都会满腹牢骚。他会按照要求去做,但是他也会告诉我,他对此是多么不开心。

  宝宝的牢骚 巧应对!

  思考:?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学会:有些事情即使我们很不愿意做,但如果是必须要做的,我们就必须要去做。这也是成熟的一个过程。即使是最成熟的那些人,也会不时地发出一些抱怨。将我们的想法用一种合适的方法表达出来,也是一种需要学习的技巧。??

  解决方法:

  ?1、你可以纠正你听到的抱怨。如果孩子说:鈥湴!讨厌!我讨厌这个绿色的东西!鈥澞憧梢曰赜Φ溃衡溛蚁M闼担衡槹职郑也幌胍げ恕b欌?

  2、让孩子知道你不会理睬他的抱怨鈥斺敳⑶揖驼饷醋觥5蹦闳煤⒆尤プ瞿臣虑椋帽г棺魑赜Φ氖焙颍阒灰馗茨愕囊螅缓罄肟考渚涂梢粤恕

  ?3、不停地用没有感情的声音来重复你的要求。孩子会对不断地听到这样的话感到厌烦,同时也了解到,你是不准备放弃的。?

  4、告诉孩子你想听到什么:鈥溔绻隳苡谜5挠锲祷埃⑶以谒祷爸跋肭宄一岣械胶芸牡摹b澣缓缶徒崾忝堑亩曰啊?

  5、在孩子抱怨完之后,就回应道:鈥満冒桑乙丫昴愕奈侍饬恕D敲茨闳衔颐歉迷趺唇饩?鈥澆灰蒙蚍泶痰挠锲枪睦⒆幼约合氤鼋饩鑫侍獾陌旆ā?

  6、想想自己有没有经常抱怨一些事情,并极力避免出现这种情况:鈥溎阄裁床荒馨涯愕亩鞣藕媚?我一个人要收拾这里所有的东西。你们这些孩子从来不整理自己的东西。我已经对鈥︹Ψ惩噶恕b澦潮闾嵋痪洌奔页じ诤⒆雍竺媸帐拔葑拥氖焙颍3;嵴庋怠<亲∩斫讨赜谘越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的牢骚巧应对!》摘要:,他对此是多么不开心。宝宝的牢骚 巧应对!思考:?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学会:有些事情即使我们很不愿意做,但如果是必须要做的,我们就必须要去做。这也是成熟的一个过程。即使是最成熟的那些人,也会不时地...
相关文章育儿中6种牢骚发不得不能在宝宝面前发牢骚
避免6种伤害宝宝的牢骚应对宝宝踢被子的小招术
孩子有这三个表现 说明他自卑
内向的孩子可能才是人生赢家
孩子闹情绪 请做个会剥离情绪的妈
5个妙招让你的孩子变得更有自信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
二胎后大宝跟谁睡 二胎后跟谁睡会影响大宝的心理
二胎后出现这些行为表示大宝没安全感 二胎后大宝
孩子的三个叛逆期你都懂吗 如何应对孩子的叛逆期
从家庭教育角度去解读马斯洛的层次理论需要 马斯
从马斯洛理论看宝宝的成长需求 马斯洛理论对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