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打针

2008-11-06 作者:李安雨 | 打针 李安 针头 
   600字作文:害怕打针

  上 树、下水、逮知了、捉螃蟹等,这些男孩子做到事情我都敢做,就连刺绣刺破手指我也不哭,然而只要一提到打针,我就会哆嗦个不停。

  记得小时候我生病,护士阿姨要给我打针,我还曾为此打过护士,因此医院里每个护士阿姨都认识我了,每每我去医院,她们都会开玩笑说:“哭宝宝,你怎么又来了?”

  有一次,因为天气突然降温,我又受凉发烧了,妈妈叫我去医院就诊,我不肯,可是我拗不过妈妈,还是被拉进医院。我嘴里喊着“我不要打针,不要打针……”但是也是无济于事的,医生在给我们把脉,医生一边安慰我,一边还是说:“还是要打针的”,呀,还是打针?我又要上“刑场”了,想到这里,已经两腿发软,不敢向前一步……妈妈把握领进注射室,我还在哭闹,这时一个声音传进我的耳朵,“李安雨,李安雨,要打针了!”啊,还是轮到我了,我不知道怎么是好,护士走过一边用针头取药一边说:“好了,就像蚂蚁咬了一口,一会就好……”可是,这些话对我来讲怎么会起作用呢?我继续哭着,可是还没有回过神来,那针头就已经刺进我的屁股……啊!我大叫一声。就在这时,我听见周围孩子的母亲纷纷对自己孩子说:“你看,这个姐姐多勇敢!直哭了一声。”

  针已经打完了,我马上下来提起裤子,妈妈说:“今天表现不错,走,去吃肯德基!”

  在肯德基餐厅,我吃着冰激凌,早已把打针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只是现在想起来,那就是因为是小时候的缘故吧,而今我已长大了。

  辅导老师:安广学

  来源:中国私立教育联盟(https://www.zuowen360.cn)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害怕打针》摘要:,已经两腿发软,不敢向前一步……妈妈把握领进注射室,我还在哭闹,这时一个声音传进我的耳朵,李安雨,李安雨,要打针了!啊,还是轮到我了,我不知道怎么是好,护士走过一边用针头取药一边说:好了,...
相关文章给孩子打针治病好吗?打针真疼呀
防止幼儿产生害怕心理防止幼儿产生害怕心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