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参观博物馆

2008-11-20 金苹果 作者:陈咏诗 | 博物 高山族 花蝶 | 四年级  
   500字作文:我们去参观博物馆

  星期三中午,老师说:“今天下午,我们去参观博物馆了!”这消息一公布,全班就沸腾起来了。

  我们马上排好队去乘巴士。

  到了博物馆,老师让我们自己组织去看展览,我和安琪、安娜和运婕一起去看。

  我们先后来到了武术博物馆、中华服饰馆、高山族博物馆和戏剧博物馆、印刷术博物馆等等,其中我最感兴趣的那就属鱼文化博物馆了!这个博物馆里养得鱼真漂亮!有五花蝶鱼、红白蝶尾、五花珍珠、胭脂鱼……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胭脂鱼,它长得很漂亮,尤其是它两腮边的红色,那么鲜亮,真像是抹了胭脂似的。

  通过板报介绍,我还认识了巨大的抹香鲸,凶猛的虎鲸,好玩的大翅鱼和濒临灭绝的扬子鳄;在柜台里,我认识了酷似唐人的帽子的唐冠螺,那高高的帽沿,那如火的色彩,把我带到了繁盛的唐朝时代……

  在这个近4个小时的时间里,我还观看了中华武术博物馆里的各式兵器,武术俑以及古今武术大师;在药物博物馆里,我找到了针灸铜人、《本草纲目》,还有林则徐的戒烟方……

  在这里,我看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学习到了课本上没有的知识,事实让我又一次认识了我们祖先,也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骄傲,我想,我们也要让今后的祖国因为有了我们这一代而感到骄傲!

  四年级8班 陈咏诗 辅导老师:安广学

  来源:中国私立教育联盟(https://www.zuowen360.cn)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们去参观博物馆》摘要:酷似唐人的帽子的唐冠螺,那高高的帽沿,那如火的色彩,把我带到了繁盛的唐朝时代…… 在这个近4个小时的时间里,我还观看了中华武术博物馆里的各式兵器,武术俑以及古今武术大师;在药物博物馆里,我找...
相关文章带孩子参观博物馆有讲究带幼儿参观博物馆秘笈
博物馆,最能让孩子长知识首家儿童博物馆有望明年初开放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