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后悔

2008-11-21 作者:赵君宇 | 黄鼠 二天 放归 | 四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我真后悔

  我家有一只聪明可爱的小八哥,我非常喜欢它。

  每每周末回家,我就会和小八哥玩,大概是因为隔了一周时间,它见到我也是十分开心。我也经常会带给它小虫吃。它十分好动,有事没事就喜欢在笼子里乱扑腾。小八哥肚子饿的时候就会“喳——喳 ——”地叫。小八哥全身是乌黑发亮的,有一张黄色的小巧玲珑的嘴和一双像一个黄色的小圆球中间有一粒黑芝麻的小眼睛。它很喜欢吃,当我把手指放到它面前时,它就认为要给它东西吃了,手指到那儿就跟到那儿。我经常教它讲些简单的话,虽然没有成果,但它却会停下来用小眼睛看着我,似乎在仔细的听,我想它还小,等它长大了一定会学会的。我曾看到一只八哥不但会讲些简单的话还会“背窗前明月光”这首古诗呢!我要教会小八哥更多的话。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那天深夜我被小八哥的一声惨叫惊醒了,赶去一看,笼子里满是血和羽毛,它已经死了。是黄鼠狼咬破笼子钻进去……

  我禁不住哭了,第二天我把小八哥埋进土里,希望它能长眠于此地。我恨黄鼠狼,但想想小八哥之死和我也有关系,如果不是我把它关在笼子里,黄鼠狼可能咬到小八哥吗?它的家应该是大自然,它活动的场地是天空不是笼子,我应该把它放归大自然。

  我真后悔,也忏悔自己自私把它关起来,我希望所有的鸟都能自由的在蓝天下飞翔!

  辅导老师:安广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真后悔》摘要:吃。它十分好动,有事没事就喜欢在笼子里乱扑腾。小八哥肚子饿的时候就会喳——喳 ——地叫。小八哥全身是乌黑发亮的,有一张黄色的小巧玲珑的嘴和一双像一个黄色的小圆球中间有一粒黑芝麻的小...
相关文章regret doing/to do后悔鸟和无悔蛋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们的微笑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