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狮子和兔子

2008-11-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刘鱼鑫在线投票 | 人民路 兔子 狮子 | 作文 
   300字作文:狮子和兔子

  从前,森林里有一只凶恶的狮子,所有的动物都很怕它。

  第一天,小鹿去看它,没有回来

  今天,是小兔子来看它,这只小兔子是只聪明的小兔子,她知道去了肯定没好事,就想了一个好办法。兔子来到狮子家门前,敲了敲门,狮子看见小兔子,口水流个不停,刚开门想把小兔子吃了,兔子连忙说:“狮子大王,你先别吃我,我带你去看一样东西。”狮子二话不说,点头同意了。

  它们来到井旁,兔子叫狮子把头对到井口上,狮子发现井里也有一只和它一样的狮子,大声吼到:“你是谁?”井里的狮子也说:“你是谁?”狮子气得火冒三丈,扑向井里的狮子,只听到扑通一声,狮子掉到井里被淹死了。

  从此,森林里的动物们过上了快乐的日子。

  人民路小学 四(2)班 刘鱼鑫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狮子和兔子》摘要:,是小兔子来看它,这只小兔子是只聪明的小兔子,她知道去了肯定没好事,就想了一个好办法。兔子来到狮子家门前,敲了敲门,狮子看见小兔子,口水流个不停,刚开门想把小兔子吃了,兔子连忙说:狮子大王,你先别吃我...
相关文章聪明的兔子森林里的故事
勇敢机智的小兔子狮子请客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