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之星幼教集团

2008-12-08  | 之星 北京市教委 三环 

  北方之星幼教集团成立于一九九四年,是首批颁发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幼儿园,是北京市教委认可的百所名园之一,国家教育部认定的“优秀民办园所”。

  北方之星幼教集团现有五所育儿基地,业余班、亲子班若干个。以幼儿钢琴、爵士鼓、奥尔夫音乐、英语、蒙台梭利教学、国画、童声训练、视唱练耳等艺术教育为特色,帮助幼儿在音乐感受、节奏训练、律动等诸多方面得到高层次的培养和提高。十年来,众多幼儿在“希望杯”、“伟辉杯”、“咪哆杯”等幼儿钢琴大赛获一、二、三等奖, 1—5级钢琴考级通过率100% 。

  北方之星三环新城幼儿园是我们开办的第五所幼儿园,它位于北京市西南三环的三环新城社区内,独享着2000平方米的宽阔空间。园内环境优雅,设施先进,宽阔的草坪与水池、石子路错落有致,让孩子们尽情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园内设有钢琴室、爵士鼓房、舞蹈教室、蒙氏教室等功能室,宽敞的楼内空间,使孩子们能够在此安全舒适地学习、游戏和生活。

  幼儿园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不仅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而且拥有现代的教育观和儿童观。我们以多元智能课程为基础,以丰富的艺术活动和双语教学为特色,为孩子们创造了表现自我的无限空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方之星幼教集团》摘要:所名园之一,国家教育部认定的优秀民办园所。 北方之星幼教集团现有五所育儿基地,业余班、亲子班若干个。以幼儿钢琴、爵士鼓、奥尔夫音乐、英语、蒙台梭利教学、国画、童声训练、视唱练耳等艺术教育为特色,帮助幼...
相关文章内蒙古首家幼教集团在巴彦淖尔市成立视频:宝宝训练营
北方之星右安门幼儿园民办幼儿园的可持续性发展实践与思考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