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不能做哪些事情

2008-12-23  | 大肚 翁虹 孕期 

  很多明星都开始做妈妈了。有一个叫翁虹的女明星,已经怀孕7个多月了,是个漂亮的孕妇。她怀孕的照片在网上登出,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怀孕使翁虹更加美丽,脸上的幸福光晕与隆起的肚子散发出母性的气质。在怀孕期间还能如此惊艳,确实是很难得。我见过很多的孕妈妈,到了怀孕后期就开始不太注意自己的外貌和打扮,其实适当的修饰和装扮还是很有必要的:

  美丽的外表使孕妈妈心情愉悦,对自己和胎儿的身体都有好处。孕期肚子渐渐变大,很多妈妈觉得身体发生了剧烈的变化,原来苗条的腰身消失了,心情也随之变得沮丧,装扮自己的心情可能也变没了。

  美丽的外表给自己和老公留下美好的回忆。现在很多的孕妈妈开始注意留下自己怀孕时的鈥湸蠖钦这潱揖醯谜饩褪且恢纸健;吃惺侨松蠲篮玫木唬裁床幻览龆裙兀

  美丽的出现在公众场所,多与人交往可以树立自信。据报道,翁虹还笑着说:鈥溨灰硖逶市恚揖筒换峒跎俟ぷ髁浚蔡サ氖虑椋1、2个月再说。鈥澦醯蒙砘潮ΡΦ翘ú斡胝庋幕疃坏阋膊换峋醯眯量唷

  我在电视上和报纸上,看见翁红挺着大肚子、穿着漂亮的礼服、画着精致的妆容出现在媒体和公众面前。翁虹之所以在孕期还能这样美丽,也是因为她十分注重锻炼和修饰自己。

  美丽是上天赠予女人的礼物,追求美丽是女人的天性。翁虹在孕期能够保持动人的容颜,是值得赞赏的,因为自己漂亮也会使孕妇的心情愉悦,但是在这里要提醒像翁虹这样爱美的妈妈们,不要过头,孕期的修饰还是有些禁忌的。我在一些图片上看见身怀7个多月的翁红,还脚踩近7厘米的高跟鞋穿梭在各大公众场合,着实让我为她捏了一把汗。

  要知道,穿高跟鞋和化妆对孕妈咪都有一定的坏处。为了肚里的宝宝,孕妇们要懂得:

  高跟鞋很危险:

  1、一失足成千古恨。摔倒是穿高跟鞋的危险之一,妇女在怀孕期间,由于体态生理上的改变,身体笨拙,行走不便。而高跟鞋的鞋跟一般均超过4厘米,使孕妇身体重心抬高,这样,就容易跌跤,导致足踝扭伤或流产、早产。

  2、加重身姿扭曲的负担。孕妇为了整个身体的平衡稳定,迫使腰部脊柱的过度前凸弯曲,形成了孕妇特有的昂头挺胸突肚的姿态,这给腰背肌肉增加了负担,造成孕期腰背疼痛。如果穿高跟鞋的话,就更加加重这种身姿的扭曲。同时穿高跟鞋会出现前腿弓,后腿绷,易造成腰背肌劳损,因全身重量集中在前脚掌上易造成趾关节疼痛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不能做哪些事情》摘要:,多与人交往可以树立自信。据报道,翁虹还笑着说:只要身体允许,我就不会减少工作量,安胎的事情,过1、2个月再说。她觉得身怀宝宝登台参与这样的活动一点也不会觉得辛苦。 我在电视上和报纸上,看见翁红挺着大肚...
相关文章关于胎儿大小的12问关于胎儿大小的12个问题
哪些因素决定胎儿的大小安胎的艰辛生活如何度过?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