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前期如何预防流产

2008-12-25  | 流产 查血 怀孕 

  鈥溛腋崭栈吃校笥阉祷吃星叭鲈氯菀琢鞑U庥械览砺穑课腋迷趺丛し滥兀库澣涨埃琳呓坎Υ虮颈ń】等认撸裳喙匚侍猓匮腋枇私獯稹

  济南阳光女子医院妇科专家孔主任说,孕妇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很多。从胚胎发育的角度来看,胚胎本身会自然淘汰。如果胚胎异常,在怀孕的头三个月里,最容易流产。

  除了胚胎的原因外,孕妇在怀孕早期或者怀孕前如果接触电脑比较多,或是有吸烟、饮酒、生病或受污染了的环境影响,或是没有提前3个月补充叶酸,都有可能造成流产。遗传因素也可能导致流产,如有不良基因,孕妇也容易流产。

  孔主任说,如果一位女士发生多次自然流产事件,就该到医院查染色体,或者查血,找到流产的根由了。而为了减少流产的危险,孕妇不但要远离烟、酒、辐射等有害物质,还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剧烈活动。当然,心情也非常重要,孕妇如果容易生气,也会导致胚胎发育不良,从而流产。所以,怀孕期间要尽量做个宽容和乐观的人,保持心情舒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的前期如何预防流产》摘要:或是没有提前3个月补充叶酸,都有可能造成流产。遗传因素也可能导致流产,如有不良基因,孕妇也容易流产。 孔主任说,如果一位女士发生多次自然流产事件,就该到医院查染色体,或者查血,找到流产的根由了。而为了减...
相关文章什么是流产孕早期须防先兆性流产
孕早期警惕先兆流产很重要孕晚期是流产的危险期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