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钓鱼

2009-02-1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韩轶凡在线投票 | 浮漂 鱼杆 鱼饵 | 作文 
   600字作文:钓鱼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爸爸“邀请”我和他一起去钓鱼,还没等爸爸把话说完,我就欢呼雀跃的跑去准备钓具了。

  早早的吃完午饭,我拎着鱼杆,爸爸拿着一只小桶,桶里是爸爸准备好的鱼饵,我们飞快地向目的地走去。来到了鱼塘边,爸爸看看了水面的情况,选择了一个背风的地方。放下东西,我立刻抽出鱼竿,把鱼线装好,爸爸则把鱼饵准备妥当。爸爸接过我手中的鱼竿,娴熟的试好水位,调好浮漂,然后挂好鱼饵,胸有成竹的将鱼钩甩到鱼塘里,然后一手拿着鱼杆,一手搓着鱼饵,眼神却飘到了别的地方,欣赏起别人钓鱼来了。我只好在一边帮他“放哨”,目不转睛的盯着水面上的浮漂,生怕一不注意鱼儿就会从我眼皮底下逃走。

  不一会儿,浮漂开始有了轻微的晃动,我立刻告诉了爸爸。爸爸收回视线,关注着浮漂的动静,突然,浮漂往下一沉,然后又迅速的浮了起来,只见爸爸手腕一抖,提上来一条长长的东西。看着地上扭动着的东西,我大叫一声:“不得了,蛇。”随手捡起身边的一块大石头,狠狠地砸向那条蛇,不一会儿,蛇就被我砸烂了。爸爸看看我,又看看那条蛇,又好气又好笑的对我说:“儿子,那不是蛇,是黄鳝啊,你把晚餐砸没咯,哈哈哈。”此时的我恍然大悟,却是悔之晚矣!

  爸爸重新装好鱼饵,又继续开始钓鱼。不知道是不是我砸鱼的声音惊吓了河里的鱼儿,鱼儿不再咬钩,钓了一下午,只收获了两条大约五六厘米长的小鱼。

  夕阳西下,收拾好东西,我们垂头丧气的往回走。回到家,妈妈早已在门口等候:“钓了几条啊?”我把小桶递给妈妈,看着桶里的小鱼,妈妈“噗哧”一声笑了起来,我和爸爸也都笑了。

  江苏南通实验小学 3(2) 韩轶凡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钓鱼》摘要:钩甩到鱼塘里,然后一手拿着鱼杆,一手搓着鱼饵,眼神却飘到了别的地方,欣赏起别人钓鱼来了。我只好在一边帮他放哨,目不转睛的盯着水面上的浮漂,生怕一不注意鱼儿就会从我眼皮底下逃走。 不一会儿,浮漂开始有了...
相关文章[作文]钓鱼钓鱼
小猫钓鱼詹何钓鱼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