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餐具选购原则

2009-03-20  | 套盒 色料 餐具 

  【选购总原则】

  1.餐具要注重品牌,确保材料和色料纯净,安全无毒。

  2.餐具要体现宝宝的特点,小巧别致,实用方便。设计应人性化,多圆形,防刮伤;防渗漏,保持卫生,便于外出携带。

  3.选择不易脆化、老化、摔打和经得起磕碰,在磨擦过程中不易起毛边的餐具。

  4.挑选内侧没有彩绘图案的器皿,不要选择涂漆的餐具。

  5.尽量不要用塑料餐具,避免盛装热腾腾的食物。

  6.及时彻底地清洁餐具,以免细菌滋生,并与成人餐具分开放置。

  妈妈从给宝宝喂养辅食开始,就在考虑选择和购买宝宝专用的餐具了。徘徊在林林总总、品种繁多的宝宝餐具世界里,妈妈该如何选择呢?

  选好餐具好处多

  1.提高用餐的兴趣

  精致卡通造型,鲜艳的色彩,都会直接刺激宝宝的视觉器官,引起宝宝的注意,在好奇心的强烈驱使下,宝宝可能会主动要求自己动手吃饭。

  2.培养动手能力

  宝宝1岁以后,就要开始学会使用餐具了。儿童专用餐具有利于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促进手指的灵活运动,以锻炼手、眼、口的协调,避免宝宝依赖奶瓶。

  3.养成好习惯

  使用专为宝宝设计的餐具套盒,宝宝会有主动清洗餐具并按形状将物件放回餐盒的愿望,这对养成讲卫生、守规矩的良好习惯很有帮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餐具选购原则》摘要:总、品种繁多的宝宝餐具世界里,妈妈该如何选择呢? 选好餐具好处多 1.提高用餐的兴趣 精致卡通造型,鲜艳的色彩,都会直接刺激宝宝的视觉器官,引起宝宝的注意,在好奇心的强烈驱使下,宝宝可能会主动要求自己动手吃...
相关文章宝宝餐具的选购原则与策略什么样的餐具适合宝宝?
儿童餐具巧选择给你的宝宝选择好餐具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