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小英雄报告会观后感

2009-04-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刘思微 | 观后 抗震 救灾 
   400字作文:抗震救灾小英雄报告会观后感

  我看了抗震救灾小英雄报告会后,心情非常地激动,感触很深, 在以前,如果发生了地震,我会只顾自己逃走,但是现在我不会只顾自己一个人逃走了,因为其中有一个小英雄的事迹特别令我印象深刻,他在地震发生的时刻,没有慌张,帮老师维持秩序,组织队伍下楼,已经逃到二楼的时候,下面的楼梯已经倒塌了,他急中生智,跳到了一棵大树上,滑了下来。他看到他们班有一个同学被压在石板下面了,他就试着去搬那个石板,可他怎么也搬不动,他就去找学校的领导来搬,终于把那块石板搬开了,救出了他的同学。

  在地震中有很多同学失去了爸爸妈妈,相比之下我们比他们幸福多了,想找妈妈抱就可以找妈妈抱,可是他们的爸爸妈妈再也不能抱着他们,看着他们成长了。

  因为我们比他们幸福多了,所以我们应该多给他们提供一些帮助,让他们在冬天来临之前有好房子住,有暖衣服穿,有学校可以上,让他们感觉到幸福。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微弱,但我们至少可以捐出我们的零用钱,虽然少,但可以积少成多。

  这样的报告会可以使我们了解灾区人民的痛苦,使我们更深地体会我们的幸福,还使我们在英雄事迹的感动下,使得我们向他们学习。

  深圳坂田四季花城小学 三(3)班 刘思微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抗震救灾小英雄报告会观后感》摘要:,相比之下我们比他们幸福多了,想找妈妈抱就可以找妈妈抱,可是他们的爸爸妈妈再也不能抱着他们,看着他们成长了。 因为我们比他们幸福多了,所以我们应该多给他们提供一些帮助,让他们在冬天来临之前有好房子住,...
相关文章灾难报道对儿童心理的影响雅安学生用笔画出感恩之情
[作文]抗震救灾,众志成城慈善事业需要人人参与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