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压力过大易导致难产

2009-04-15  | 难产 大易 该科 

  现在,不管是助产设备还是医生的水平都比以往好多了,可产妇们却因为怕疼而非常紧张。更有许多80后准妈妈,随着孩子出生日益临近,她的的胆子变得越来越小,整天叨念着生孩子多么痛。最后甚至担心得晚上都睡不着觉。不管医生们怎么开导,也不起任何作用。

  情绪问题每个孕妇都会遇到,以前的孕妇多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自我调整好。而如今,却有一些年轻的孕妇因为过份担心情绪无法获得舒解而导致难产。 因为心理压力过大,部分产力、盆骨大小、胎儿大小都适合自然分娩的孕妇在生产最后时刻出现难产。只能临时改用剖腹产。同时,该科的医生们干脆还辅修了心理学知识,能随时给孕妇进行心理疏导。 “我们留意了一下,这些情绪波动比较大的孕妇多是那些80年后出生的娇娇女,从小的娇生惯养让她们害怕吃苦却又任性。”

  专家们认为,随着80年代的独生子女步入生育年龄,这种心理承受能力差而导致难产的趋势将越来越突出。因此,建议80后准妈妈多参加一些孕期讲座和活动。有问题及时向临床专家咨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心理压力过大易导致难产》摘要:多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自我调整好。而如今,却有一些年轻的孕妇因为过份担心情绪无法获得舒解而导致难产。 因为心理压力过大,部分产力、盆骨大孝胎儿大小都适合自然分娩的孕妇在生产最后时刻出现难产。只能临时改用...
相关文章易患心理性难产的"80后"们。孕期体重猛增是危险信号
胎膜早破 难产发出的信号!胎膜早破--难产发出的信号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