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了不起的人

2009-04-20  | 活动 了不起 主题 

  活动目标:

  1、通过收集、交流、分享相关的资料,激发幼儿表现与表达的欲望。

  2、通过活动引导幼儿学会观察周围的人,发现他们的了不起地方,产生敬佩的情感。发现自己的长处,树立自信心。

  活动准备:

  1、围绕主题活动“了不起的人”,收集相关资料。

  2、拍摄课件。

  活动过程:

  一、游戏

  奥运会上我们中国有许多了不起的运动员获得了金牌,为祖国获得了荣誉,你知道有些谁吗?

  二、介绍身边了不起的人

  1、运动员们很了不起的,他们为我们祖国获得了许多荣誉。今天,老师拍了一段录像,这里也有一位了不起的人,你们来看看他是谁?他有什么了不起的本领?

  2、幼儿回答,并请该幼儿介绍家长的其他本领。

  3、有许多小朋友身边也有许多很了不起的人的故事,你们想知道吗?

  4、幼儿之间相互交流自己想要介绍的身边了不起的人物,并且有实物的介绍,让幼儿有直观的认识,从而产生敬佩。

  5、(看保育员录像)原来我们身边也有很多了不起的人,他们不像有名的人那样大家都知道他们,但是他们在各自的工作中都很努力,是了不起的人啊。

  6、我们幼儿园还有许多了不起的人,你们来说一说。

  三、“我”也很了不起

  我认为我自己也有很了不起的地方,你们知道我有什么了不起的地方吗?我把我自己了不起的事情拍下来了,我会……,我还有许多了不起的本领呢。

  四、延伸活动

  1、你们有谁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的吗?你的好朋友中有了不起的吗?

  2、把自己的了不起画下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主题活动:了不起的人》摘要:我们身边也有很多了不起的人,他们不像有名的人那样大家都知道他们,但是他们在各自的工作中都很努力,是了不起的人埃 6、我们幼儿园还有许多了不起的人,你们来说一说。 三、我也很了不起 我认为我自己也有很了不起...
相关文章了不起的人大班主题活动—了不起的人
主题活动——了不起的人美术:“我”很了不起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