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制作心意卡

2009-04-27  | 心意 制作 成品 

  教育目的 直接目的通过制作心意卡发展幼儿的动手能力,拓印以及剪的动作。

  间接目的在制作心意卡的同时能有目的的将心意卡进行艺术加工创作。

  适用年龄 5岁左右

  探究过程就是指幼儿的操作过程,在对幼儿进行观察后才能写 1.从健康区取出材料放在桌面进行操作。2.认真观察这份工作半成品与成品之间的异同点。3.按照成品的模式对半成品进行加工点缀。4.已经做好的成品可以带回家欣赏。

  教师的反思 可能这份工作幼儿们都很感兴趣,很喜欢操作。但在操作的同时我们也发现这份工作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幼儿很容易就完成了,但在剪的过程中,发现剪出来的线条不够流畅,所以在剪的技巧这一方面还需要加强。

  活动延伸 在幼儿熟悉制作心意卡程序的基础上,我们可以提供各种材料的纸张供幼儿选择。并且可以让孩子们自己来设计心意卡的形状,并且可以自己添上各种美丽的图案。

  照片或图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健康:制作心意卡》摘要:龄 5岁左右 探究过程就是指幼儿的操作过程,在对幼儿进行观察后才能写 1.从健康区取出材料放在桌面进行操作。2.认真观察这份工作半成品与成品之间的异同点。3.按照成品的模式对半成品进行加工点缀。4.已经做好...
相关文章新年心意卡[幼儿园大班健康教案]个别探究材料提升方案
大班健康活动:个别探究材料提升方案个别探究材料提升方案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