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召开“打拐”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009-04-30  | 打拐 东莞 公安 

  据东莞市公安局介绍,针对拐卖、拐骗儿童案件多发的情况,该局4月14日召开“打拐”工作协调会,部署开展侦查破案、追逃和解救工作;广东省公安厅23日召开全省“打拐”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东莞市公安局再次对“打拐”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在打拐专项行动开展中,东莞市公安局成立33个工作组,深入各分局检查督导。各公安分局各警种层层动员,明确分工,通过重点排查发现了一批案件线索和一批在逃犯罪嫌疑人。同时,“一对一”走访失踪儿童家属,听取意见和建议,对新发案件要求“发一案破一案,拐一人救一人”。

  通过上述措施,东莞警方于近日侦破了拐卖、拐骗儿童案件3宗,抓获拐卖、拐骗儿童犯罪嫌疑人4名,解救被拐儿童3名。

  从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近日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侦破3起拐卖、拐骗儿童案件,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解救3名被拐儿童。经DNA比对核实,东莞警方已将被拐儿童送还其父母。东莞市公安局透露,今年以来,东莞拐卖拐骗儿童案件共发案6宗,破案4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广东:召开“打拐”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摘要:行动开展中,东莞市公安局成立33个工作组,深入各分局检查督导。各公安分局各警种层层动员,明确分工,通过重点排查发现了一批案件线索和一批在逃犯罪嫌疑人。同时,一对一走访失踪儿童家属,听取意见和建议,对新发...
相关文章龙岩市公安局打拐取得明显成效黑龙江省春节确保群众食品消费安全
广东新生儿男女比高于正常水平湖南启动整治非法鉴定胎儿性别行动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