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6 Revision

2009-05-04  | 句式 读音 Revision 

  【重点】

  1.围绕本单元重点句式,针对画面进行充分的问答练习。

  2.进一步确切掌握数字的读音及用法。

  【难点】在就画面进行问答的过程中,对所学句式的综合运用。

  【过程】

  1. warm-up / revision:

  1)日常口语会话。

  2)游戏:猜猜数字:

  一个学生心里想一个数字,其他学生猜测:学生问:Is it …?

  这个同学根据别的同学的猜测进行判断,并用UP / DOWN 来提示。

  看谁能够最先猜出这个数字。

  在学生游戏过程中,教师要注意引导,纠正学生不正确的发音。

  3)读一读:教师出示单词卡片,学生齐读或个人读单词,教师纠正发音。

  教师注意倾听学生-teen和-ty 的读音。

  4)听一听:教师口述,学生写出听到的数字。

  2. Learn to say:

  1)学生打开书看一分钟,注意观察画面。

  2)合上书,回忆你在画面上看到了什么?What did you see in the picture? 锻炼学生记忆力。

  3)四个人为一个小组,互相交流曾看到了什么。Please talk about what you see in the pictures in you groups.

  4)学生叙述看到的东西,教师播放与课文配套的影片。

  教师根据学生叙述的进程,点击画面,出现一些实物场景或图片。

  教师引导学生回答:How many … are there in the picture?

  Where are they?

  教师提问:What colour is it / are they?

  回答后,再播放一遍影片。

  5)教师此时可以面向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提问,引导他们复习提问的方法。

  另外,可以进行如下活动:

  * 教师可将画书中的图画分成几个区域,每个小组针对某一区域进行识图辨物的游戏。同学间可以互相提问任何问题,不受教材提供的问题的限制,但强调不要用中文。

  * 小组汇报本组谈论的情况。每组可以选用不同的形式,但要求每人必须发言。

  * 小组间互相提问:a组给b组提问,b组给c组提问…,提问正确记一分,回答正确记一分,最后看哪组的得分高。

  3. Let’s practise:

  学生四人为一个小组,在教室范围内进行提问和回答。

  准备阶段:每个小组准备几个问题,以便向其他组提问。

  每个小组准备回答其他组的提问。

  竞赛阶段:每组向其他任意三个组各提一个问题,每个问题加10分,如果由一个学生提问,则每个问题加5分。

  其他组回答对一个问题加10分,一个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6 Revision》摘要:学生-teen和-ty 的读音。 4听一听:教师口述,学生写出听到的数字。 2. Learn to say: 1学生打开书看一分钟,注意观察画面。 2合上书,回忆你在画面上看到了什么?What did you see in the picture? 锻炼学生记忆...
相关文章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5  What 牛津英语4B Unit 5 Review and check
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4 My homeUnit 8 At the weekends 4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