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化产后妊娠纹的妙招

2009-06-03  | 妊娠 孕期 妙招 

  并不是每一位孕妇都会有妊娠纹,而妊娠纹的严重程度也因人而异,它因个人的体质、遗传基因孕期体重增加的程度等而有所不同。妊娠纹在生产以后,会逐渐变为银白色条纹,但很难完全消失。通常情况下,无需对妊娠纹进行专门的治疗,而且目前也没有特别有效的方法。

  虽然要想完全消除妊娠纹是不可能的,但适当的预防可以从一定程度上淡化产后妊娠纹的程度。专家建议,女性从孕前开始就要注意锻炼身体,经常做按摩,并坚持经常用温水沐浴,以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还要注意营养均衡。当然,避免脂肪过度堆积是减轻妊娠纹的有效方法。

  大多数孕妇从孕期五六个月起,会不同程度地出现妊娠纹。除腹部外,它还可延伸到胸部、大腿、背部及臀部等处。夏天由于潮湿炎热,妊娠纹往往还会引发皮肤瘙痒、湿疹等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淡化产后妊娠纹的妙招》摘要:女性从孕前开始就要注意锻炼身体,经常做按摩,并坚持经常用温水沐浴,以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还要注意营养均衡。当然,避免脂肪过度堆积是减轻妊娠纹的有效方法。 大多数孕妇从孕期五六个月起,会不同程度地出现妊...
相关文章小妙招消除妊娠纹很有效新妈妈产后祛斑有妙招
抹去产后肚纹不再难如何去除减肥纹及产后肚纹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