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缓解孕期不适

2009-06-25  | 苹果醋 缓解 苹果 

  1、酸糖的妙用:只要每次感觉恶心的时候,含上一块口味较酸的糖块,症状就会得到缓解。

  2、苹果味缓解头痛:如果怀孕时感到既恶心又头疼,不妨再试试很多妈妈推荐的美食:花生酱饼干和苹果片,前者也可以缓解恶心反应,而闻闻苹果的香味,头疼感就会很快消失啦。

  3、蜂蜜苹果醋汁消除剧烈头痛:在200克纯净水中加入一勺苹果醋和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后饮用,孕期的剧烈头痛就会得到遏制。

  4、冰镇饮料补水分:在冰箱里冷冻一盒运动型饮料如佳得乐,当你不想喝水,或者不想吃东西的时候,含一块饮料冰在嘴里,可以补充水分和电解质。

  5、柠檬水治呕吐:恶心甚至呕吐是怀孕时的常见反应,此时,可在饮用水中加入几片柠檬,胃就会变得舒服很多,另外,时常闻一下鲜柠檬的清香,同样可以起到缓解恶心的作用。另外,有些妈妈们还推荐吃薄荷糖或者烤面包,对减轻呕吐反应也有帮助。

  痛并快乐着,也许可以贴切地形容怀孕女性的最大感受,带着即为人母的喜悦,也要忍受孕期的种种不适。不过,你也不必一味忍耐这样的痛苦,美国鈥湼改糕澩咀潘鸭艘恍┞杪杳堑木橹福残碚庑┬∏厦趴梢园锬惆谕颜庑┓衬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有效缓解孕期不适》摘要:遏制。 4、冰镇饮料补水分:在冰箱里冷冻一盒运动型饮料如佳得乐,当你不想喝水,或者不想吃东西的时候,含一块饮料冰在嘴里,可以补充水分和电解质。 5、柠檬水治呕吐:恶心甚至呕吐是怀孕时的常见反应,此时,可...
相关文章如何缓解宝宝出牙时的不适如何有效缓解经期不适
如何缓解经期不适宝宝出牙时吃点磨牙饼干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