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幼儿园中毒事件系人投毒所致

2009-06-26  | 贵港 木格 文达 

  6月22日下午,贵港市港南区木格镇黄石村文达幼儿园发生一起毒鼠强集体中毒事件,21名幼儿中毒,其中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24日,贵港市公安局宣布,中毒事件系人投毒所致,犯罪嫌疑人李生光已被抓获。

  据贵港市宣传部门介绍,事件发生后,贵港市马上派出救护队伍开展抢救工作,并于当晚把在木格镇中心卫生院、木格镇平悦卫生院抢救治疗的20名中毒者接回市人民医院实施进一步抢救治疗。自治区卫生厅6月22日下午接到报告后,连夜派来了3名中毒急救专家和临床专家指导抢救工作。

  葛宪民告诉记者,24日一名被转到普通病房的幼儿因出现并发症,病情出现反复,又被送回重症监护室,此名幼儿之前患有重感冒和发育畸形。至此仍有4名幼儿在重症监护室。

  25日,参与抢救中毒幼儿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中毒急救中心主任葛宪民告诉新华社记者,广西贵港市文达幼儿园中毒事件中仍有4名幼儿尚未脱离危险,但是病情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贵港:幼儿园中毒事件系人投毒所致》摘要:医院实施进一步抢救治疗。自治区卫生厅6月22日下午接到报告后,连夜派来了3名中毒急救专家和临床专家指导抢救工作。 葛宪民告诉记者,24日一名被转到普通病房的幼儿因出现并发症,病情出现反复,又被送回重症...
相关文章广西贵港:幼儿园发生一起集体食物中毒事件河南省周口幼儿园食物中毒事件主要原因已查
山西一幼儿园80多名儿童中毒幼儿突发怪病,竟是园长投毒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