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天要喝多少饮料

2009-07-04  | 宝宝 全脂 过犹不及 

  水、牛奶和果汁对宝宝的成长来说至关重要,但过犹不及,喝太多或太少都会降低其应有的价值,反而无益,那么,这些饮料要喝多少才最好呢?参考一下美国专家为宝宝制定的每日饮用计划吧。

  1。果汁:多半杯或更少

  2。牛奶:2杯左右

  宝宝2岁后,就应该由全脂牛奶改成脱脂牛奶,或仅含1%脂肪的牛奶。但不能多,如每天饮用量超过3杯,就会抑制食欲。

  3。水:4杯左右

  记得要经常给宝宝喝水,并随身携带宝宝专用水杯。尽量挑选形状可爱的水杯,如水果形、小人儿形或冰块形等,这会增加宝宝喝水的乐趣。

  只给宝宝喝100%的纯果汁。尽管最近研究称果汁不会给宝宝带来多余的脂肪,但是喝太多会导致腹泻和腹痛,所以不要喝多,而且只在吃饭时喝果汁,否则可能损伤牙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一天要喝多少饮料》摘要:食欲。 3。水:4杯左右 记得要经常给宝宝喝水,并随身携带宝宝专用水杯。尽量挑选形状可爱的水杯,如水果形、小人儿形或冰块形等,这会增加宝宝喝水的乐趣。 只给宝宝喝100%的纯果汁。尽管最近研究称果汁不会给宝宝...
相关文章三年级奥数:每箱里装了多少瓶饮料饮料将被归为11类
宝宝吃醋好处多妈妈必修课:宝宝喝水大学堂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