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2009-07-08  | 二科 从二 七楼 

  提醒家长们,暑期是儿童意外伤害的高发季节,家长们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切莫疏忽大意。

  一名年仅四岁的男童不慎从七楼阳台上坠落,经紧急抢救,男童奇迹般地生还。骨二科主任武建忠说,男童目前恢复良好。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一院见到了这个命大的男孩。男孩活泼可爱,很难想到九天前他竟从七楼阳台上掉了下来。医生介绍,当时这名男童被送到医院,家人泣不成声地说,孩子是从二十多米高的楼上掉下来的。“孩子腿上都是血,当时已昏迷了!”医生随后为男童进行了紧急检查,结果发现他双侧股干骨折,出血量已超过了 800毫升,处于休克状态。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抢救手术,男孩终于摆脱了生命危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暑期: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摘要:意。 一名年仅四岁的男童不慎从七楼阳台上坠落,经紧急抢救,男童奇迹般地生还。骨二科主任武建忠说,男童目前恢复良好。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一院见到了这个命大的男孩。男孩活泼可爱,很难想到九天前他竟从七楼阳...
相关文章暑期见闻自己管好自己的事
河南新蔡县“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暑期儿童如何饮食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