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奶糖战争

2009-07-12  | 奶糖 津津 无奇 
   1100字作文:我家的奶糖战争

  天大地大,可谓是无奇不有呀!这不,在我家就发生了一起奶糖“战争”!还等啥,快来“观战”吧!

  “战争”时间:公元二零零八年

  “战争”发生地点:我家

  “战争”主要人物:甲方“大将”:我 乙方“大将”:妹妹

  “战争”详细过程:那天是星期天,我做完了作业,正悠闲地剥开一颗奶糖的糖纸,把奶糖送进了嘴中,津津有味地嚼起来。那袋奶糖是昨天爸爸给我买的,也给妹妹买了一袋。我享受着奶糖,殊不知,这时一对眼睛正贪婪地盯着我剩下的半袋奶糖。又过了一会儿,那对眼睛带着身子一起向我冲来。惨!是“馋鬼”妹妹!我迅速将那半袋奶糖塞进口袋,一个转身,让妹妹扑了个空。“哼!你个‘馋鬼’,吃完了自己的,又想来抢我的吃,还搞‘偷袭’!你别做梦了!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我毫不示弱的对妹妹说。妹妹听了,对我吐了吐舌头,说:“我……我才没搞什么‘偷袭’呢!是你自己他迟钝了!哥,吃那么多糖不好,你都多胖了!还是给我吧!”说着伸出“九阴白骨爪”又朝我“扑”过来。我连忙用一个“凌波微步”躲过了她的攻击。妹妹见状,知道“斗勇”肯定斗不过我,便使出第二招:磨嘴皮子。只见她装出苦口婆心、语重心长、为了我好的样子,展开了“口水攻击”:“哥呀,我都说了,吃那么多糖对身体不好,你怎么就不听呢?你要是再吃那么多糖,就会越长越胖,胖了呢,就会有将军肚,还会得肥胖症、糖尿病、心脏病……还是让我帮你把那害人的糖扔了吧!对了,还会得……”“停!得了得了!打住打住!你在说什么啊!我才不得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病呢!”我赶紧打断了妹妹的话,不然,她就停不住了!妹妹见我还是无动于衷,便把手举到眼睛处——糟啦!妹妹要使出杀手锏——“鬼哭狼嚎”了!她的这一招,可了不得!能惊天地泣鬼神呀!待会儿“震”得五邻四舍都上门投诉,我可担当不起!我心中一惊,唉,只有“投降”了!接着忙从口袋掏出奶糖,递给妹妹,陪着笑脸说:“好妹妹,别,别,千万别!哥给你吃!”这时,妹妹以最快速度“夺过”我的奶糖,还嘀咕了一句:“这还差不多!”接着便拿着“战利品”乐颠颠地跑上楼去了……

  “战争”结果:唉,我方也就是甲方,向妹妹的乙方“举了白旗”……

  “战争”小结:呜呜呜……以后又好吃的可不能让这个馋鬼知道了,否则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家的奶糖战争》摘要:甲方大将:我 乙方大将:妹妹 战争详细过程:那天是星期天,我做完了作业,正悠闲地剥开一颗奶糖的糖纸,把奶糖送进了嘴中,津津有味地嚼起来。那袋奶糖是昨天爸爸给我买的,也给妹妹买了一袋。我享受着奶糖,殊不...
相关文章孩子吃奶糖有营养吗?奶糖可以多给宝宝吃吗?
婴幼儿忌多吃奶糖教养工作实践与评析-奶皮变奶糖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