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姥姥的一封信

2009-07-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东昊在线投票 | 辉南 朝阳 李东 | 四年级 信函 
   300字作文:给姥姥的一封信

  人们常说母亲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在的爱,最无私的爱,可我想姥姥对我无微不至的爱是最伟大的。

  我有一个好姥姥,她对我十分关心,我在她的眼就像一个小鸡蛋,姥姥生怕把我搞坏,我的姥姥像一支蜡烛,照亮他人。

  我有一个好姥姥,下雨时,姥姥给我雨伞打,天冷时姥姥给我带衣服,我生病时,姥姥照顾我,帮我战胜病魔。

  姥姥从南方赶来特意给我讲作文,可我就是不听,渐渐我们生活了一年了,姥姥说她要走了。

  我很伤心,我有一个关心我的姥姥,走时还给妈妈一百元,让妈妈天天给我钱,还不忘买纪念品,还很安慰我怕我哭。

  姥姥这回这篇作文不是我抄的,是我发自内心写的,您早点回来。朝阳镇欢迎你,希望我上四年级上学期时。

您的孙子:李东昊

2009年7月1日

  吉林省辉南县朝阳镇中心校 三年六班 李东昊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姥姥的一封信》摘要:赶来特意给我讲作文,可我就是不听,渐渐我们生活了一年了,姥姥说她要走了。 我很伤心,我有一个关心我的姥姥,走时还给妈妈一百元,让妈妈天天给我钱,还不忘买纪念品,还很安慰我怕我哭。 姥姥这回这篇作文不是...
相关文章[其他类] 姥姥笑了姥姥的小柳筐
三年级奥数:小明骑车去姥姥家要用几小时?请求原谅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