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少儿才艺大赛报名和初赛结束

2009-07-16  | 成都 才艺 双流 

  昨日,随着一个6岁小男孩顺利通过钢琴初赛,2009成都少儿才艺大赛报名和初赛全部结束。根据组委会统计,报名参加书画、表演和个性才艺三大类比赛的选手达到10809人,其中参赛人数最少的是书画类选手,只有1595人,参加个性才艺类的选手达到了1844人,而报名参加表演类(声乐、器乐、舞蹈)比赛的小选手有7370人。

  全城齐响应媒体齐关注

  本届成都少儿才艺大赛从6月22日开始报名,为了方便家长和学生报名,组委会特意在成都市青羊区青少年宫、成都艺博学校、双流艺体中学、蓝天书画院、望子成龙学校等机构设立分赛场。并吸引了来自成都电子科大附小、成都金苹果幼儿园、新东方学校、成都武侯外国语学校、成都东风艺术培训学校、成都丽颖舞蹈学校、月山书画院、战旗小学幼儿园、成都二仙桥学校、成都星海培训学校等学校的学生们以集体报名的方式参加比赛。参赛选手除成都市区外还包括雅安、自贡、南充、绵阳、郫县、双流、金堂、青白江、遂宁等地的选手。

  比赛还吸引了央视少儿频道、成都电视第二频道、成都全搜索网站、明日快一周杂志等媒体的关注。不管有没有上镜,孩子们都在大赛中得到快乐,得到锻炼。这和大赛的口号一致:快乐夏天,超越梦想。

  本次少儿才艺大赛还得到了众多专家、知名人士的广泛支持、关注和参与:童星阿尔发到现场和小选手们打起,著名作家杨红樱、著名作家麦家、著名油画家何多苓、著名演员欧阳奋强、四川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梁时民数次关注比赛,给小选手们支招。青城派掌门人刘绥滨、峨眉派僧门掌门人何伟琪还带着弟子来现场表演武术,为大赛添色。

  儿童组打堆堆表演类最激烈

  组委会透露,本届比赛参加表演类的选手人数超过7000人,竞争最为激烈,海选和初赛中,有一半的选手被淘汰或者待定。从晋级的选手中来看,要想从声乐、器乐和舞蹈这些表演类比赛中脱颖而出,真的是千里挑一。而比赛设置的三个年龄段中,儿童组(7~12岁)的参赛选手占了一大半。评委余烈(原成都市青少年宫音乐部部长)说,这与历次考级以及艺术比赛的特点一致:“参赛最多的往往是儿童组,高手也往往集中在儿童组。因为幼儿组(3~6岁)才开始学习才艺,他们的年龄段不可能有太强的领悟能力;而少儿组(13~17岁)的娃娃学业很重,没有时间练习,一般都在吃老本,水平不退步就很不错了。”

  正因为此,组委会在众多奖品中,专门为参加六个小类(书法、绘画、声乐、器乐、舞蹈和个性才艺)的儿童组第一名设置了免费前往印尼美娜多潜水旅游的大奖。

  随着初赛结束,书画、表演和个性才艺的晋级赛陆续展开,组委会将提前通知家长晋级赛的时间和地点。书画类报名和初赛5月10日已经截止,1595名小选手递交书画作品,经过评委甄选,有1295人进入晋级赛。首轮4场晋级赛已经于上周开始在蓝光圣菲TOWN城蔚蓝海率先展开。1295 名小选手最终将有400人晋级下一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成都少儿才艺大赛报名和初赛结束》摘要:果幼儿园、新东方学校、成都武侯外国语学校、成都东风艺术培训学校、成都丽颖舞蹈学校、月山书画院、战旗小学幼儿园、成都二仙桥学校、成都星海培训学校等学校的学生们以集体报名的方式参加比赛。参赛选手除成都市区...
相关文章明天少儿模特大赛截止报名万州首届"时尚宝贝"评选开始
沈城儿童才艺大赛已正式启动招行少儿钢琴大赛报名中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