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大病医保开始缴费

2009-07-18  | 学年 缴费 学年度 

  即日起,学生儿童大病医保开始办理下个学年度的缴费手续,个人缴费金额仍为50元。

  继续在街道参保的孩子,8月24日前在用于扣款缴费的银行卡(折)内存入足够的金额,或到参保地的街道社保所办理现金交费手续;继续在本校或本园(所)学习的孩子,9月25日前向学校或托幼机构缴费。

  申请参保的非在校生和散居婴幼儿,8月20日前到本人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的街道社保所办理参保缴费手续;在校生和入托婴幼儿9月30日前,到学校或托幼机构办理参保缴费手续。

  持有效期限内的《低保证》或《困补证》,可免缴2009学年度学生儿童大病医疗保险费。凡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参保缴费手续的,将影响孩子享受2009学年度的医保报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大病医保开始缴费》摘要:,9月25日前向学校或托幼机构缴费。 申请参保的非在校生和散居婴幼儿,8月20日前到本人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的街道社保所办理参保缴费手续;在校生和入托婴幼儿9月30日前,到学校或托幼机构办理参保缴费手续。 持有效...
相关文章儿童看病 医保怎么报北京儿童大病医疗保险缴费时间延长
开展儿童大病救助制度北京将出台儿童门诊报销政策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