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

2009-07-30  | 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 河北 出版社 

  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是一个出版少年儿童读物的专业性出版社,设有知识编辑室、文学编辑室、科普编辑室、低幼编辑室、教辅编辑室等27个科室,现有职工96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17人。

  十几年来,该社认真贯彻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全党全国的工作大局服务的方针,始终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原则,出版了一大批深受少年儿童欢迎的精品图书,有10种图书入选国家三大奖,其中《露珠丛书》、《关怀》获国家图书奖提名奖,《赤子丛书》、《早陨的将星》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十二属相故事画库》、《女革命家丛书》、《我们的父辈》、《她们与世纪同行》、《科学王国里的故事》、《金太阳丛书》获中国图书奖。

  我社2001年选题论证会在平山县举行另外,《一天一个好故事》、《小学生十万个为什么》等24种图书被全国发行协会评为全国畅销书,并登报表彰。这些图书的出版,不仅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而且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连续三次被国家出版署评为全国良好出版社。

  同时,该社的经济效益和固定资产也有了引人注目的增长。目前,该社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健制齐全、发展健康、成绩显著、实力比较雄厚、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比较成熟的出版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摘要:,并登报表彰。这些图书的出版,不仅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而且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连续三次被国家出版署评为全国良好出版社。 同时,该社的经济效益和固定资产也有了引人注目的增长。目前,该社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健...
相关文章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绘本推荐:《鲸鱼》
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河北儿童进行乙肝疫苗补种
中国少年出版社简介
中国少年儿童报纸杂志名录
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
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简介
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
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简介
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简介
内蒙古少年儿童出版社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