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学为什么不能穿开裆裤

2009-07-31  | 开裆 开裆裤 幼儿 

  家长:宝宝总是尿裤子,上幼儿园时能不能穿开裆裤呢?

  老师:孩子如果已经2岁了,就应该穿整裆裤。还穿开裆裤,既不卫生又容易着凉。

  因为处在这样一个年龄段的孩子,走路不太稳,经常会坐在地上玩耍,地上的脏东西就很自然地沾到宝宝的屁股上、手上。细菌趁虚而入偷偷地溜进宝宝的尿道,尤其是女孩的尿道比较短,更容易被感染。细菌经尿道上行,到达膀胱、肾脏,可引起泌尿系统感染。

  像幼儿园这样的人员集中地,如果有一名宝宝患上了肠道疾病或是肠道寄生虫病,细菌、病毒或虫卵就会通过地板、桌椅,感染其他健康的宝宝。

  另外,在冬天孩子穿开裆裤也不保暖,会因受凉而引起呼吸道疾病和腹泻。

  春、夏两季是让孩子穿整裆裤最好的季节。随着天气变暖,宝宝的衣服逐渐减少,便于他们自己练习脱、提裤子,家长也应该有意识培养宝宝。  宣武区三义里第一幼儿园尹会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上学为什么不能穿开裆裤》摘要:细菌趁虚而入偷偷地溜进宝宝的尿道,尤其是女孩的尿道比较短,更容易被感染。细菌经尿道上行,到达膀胱、肾脏,可引起泌尿系统感染。 像幼儿园这样的人员集中地,如果有一名宝宝患上了肠道疾病或是肠道寄生虫病,细...
相关文章小儿不宜总穿开裆裤一岁多宝宝不宜再穿开裆裤
穿开裆裤易得感染性肾病宝宝穿开裆裤容易被冻伤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