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童装叮当猫订货会即将隆重举行

2009-08-02  | 订货 订货会 叮当 

  “叮当猫”2010年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定于2009年8月8-15日在汕头高新区东路3号金协大厦8楼召开。特诚挚邀请全国童装业商界精英及有志加盟童装品牌行业的各界人士莅临指导!

  中国十大名牌童装叮当猫热忱邀请有实力、有梦想、将服装经营作为事业的朋友,参加“叮当猫”2010春夏新品展示订货会!鉴于此次新品展示订货会名额有限,请有意参会的各界人士从速报名。各位有志于同盟发展的朋友请认真填写下面意向留言,我方会认真地阅览阁下的资料,申请资料审核通过,我方客服人员将即刻致电邀请您,届时欢迎您的到来!

  叮当猫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化的专业运营品牌童装公司。公司以连锁专卖管理的运营模式,优质稳定的产品质量、品牌化的推广运营模式和专业规范的职业操守,成功地辅助着全国800多家叮当猫专卖店的业绩持续、稳步增长!叮当猫本着“孩子的事业是一生的事业”的经营原则,不断提升、改善产品的附加值服务,致力带给消费者健康环保的购物消费享受,因而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D.D.cat叮当猫”童装,欧美时尚风格的优秀典范。它以清新、明快、亮丽、雅致的环保色彩为基调,融合纯真童趣、精致品味、流行时尚、健康环保等多重元素,着重体现了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等特点。

  产品定位 年龄:2-16岁都市儿童(身高为90-160CM的儿童) 性别:女童55%,男童45%

  “叮当猫”品牌战略(D.D.cat BRANDIMAGE)

  品牌目标 成为中国具有品牌文化特点的时尚环保童装领导品牌

  发展目标 成为国内一流童装品牌运营服务管理的专业提供商

  发展方向 童装品牌及延伸产品品牌组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金牌童装叮当猫订货会即将隆重举行》摘要:写下面意向留言,我方会认真地阅览阁下的资料,申请资料审核通过,我方客服人员将即刻致电邀请您,届时欢迎您的到来! 叮当猫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化的专业运营品牌童装公司。公司以连...
相关文章叮当猫童装秋冬新品订货会20-22日在汕头举大黄蜂2011春夏新品订货福建泉州举行
太子童装“腾飞2011”春夏装订货即将开幕娃哈哈童装秋冬订货会将开幕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