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数孩子缺乏维生素D

2009-08-05  | 维生 青少 美国 

  美国耶希瓦大学爱因斯坦医学院研究人员3日公布研究报告称,美国约70%的青少年儿童体内维生素D含量偏低,这意味着他们将来罹患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风险较高。这一研究结果刊登在美国《儿科学杂志》月刊上。

  现状

  研究人员分析了6000多名1岁至21岁美国青少年儿童的维生素D水平。结果发现,9%的青少年儿童严重缺乏维生素D,每毫升血液中维生素D含量少于15毫微克;另有61%的青少年儿童每毫升血液中维生素D含量在15至29毫微克之间,处于维生素D不足状态。

  美国趣味科学网站3日援引蒙蒂菲奥里医学中心儿童医院朱希路库马尔博士的话说:鈥溛颐且丫ち系轿谼缺乏很普遍,但是问题的严重程度令人震惊。鈥

  大量研究证实,维生素D不足人群更容易血压偏高,好胆固醇水平偏低,罹患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和某些癌症的几率高。此外,维生素D有助于身体吸收钙质,成年人缺乏维生素D易患骨质疏松症,而青少年缺乏维生素D易患软骨病。

  原因

  研究人员说,女性、肥胖者、每周喝牛奶少于一次的人、每天呆在室内看电视、玩电视游戏或是使用电脑超过4小时的人是缺乏维生素D相对较多的群体。此外,肤色较深者譬如非洲裔和墨西哥裔美国人也容易缺乏维生素D,因为黑色素会减少维生素D的合成。

  研究人员认为,不合理的膳食结构和缺乏户外活动是造成维生素D缺乏的主要原因。

  鈥溝衷诘暮⒆硬幌不对硕诨饣疃奔洳怀ぁb澭芯看啡恕⒚拦蛩固挂窖г好坠访防椎虏┦克怠

  建议

  梅拉米德建议青少年儿童多摄取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如奶制品和鱼类。鈥湹隹恳成闳牒苣鸦袢∽愎坏奈谼。鈥澦怠

  她还建议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儿童维生素D的日摄入量为400个单位才能防止维生素D缺乏。但研究显示,在被调查者中只有4%的人服用过维生素D补充剂。

  对于生活在阳光不充足的北部地区儿童,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尤为必要。此外,母乳喂养的婴儿也应额外服用维生素D,因为母乳中维生素D含量很少。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推荐的标准,未成年人每日维生素D建议摄入量应为10微克,这个水平需要从出生一直维持到青春期。

  父母们还能做什么呢?鈥湽氐舻缡踊⒆用谴交猓澝防椎陆ㄒ椋溍刻熘恍15至20分钟就足够了。除非孩子很容易晒伤,最好在日晒10分钟内不要给他们涂抹防晒霜,这样孩子们得到的是益处而非伤害。鈥

  一些专家同时警告,晒太阳要适度,过度暴晒会增加罹患皮肤癌的风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国多数孩子缺乏维生素D》摘要:中心儿童医院朱希·库马尔博士的话说:我们已经预料到维生素D缺乏很普遍,但是问题的严重程度令人震惊。 大量研究证实,维生素D不足人群更容易血压偏高,好胆固醇水平偏低,罹患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和某些癌症的...
相关文章多服维生素导致药物中毒别乱给孩子补充各种维生素
如何给孩子补充维生素维生素K对小儿有什么作用?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