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半年内体重可恢复

2009-08-10  | 茨基 产后 体重 

  女性产后迫于外界和自身压力,往往急于恢复身材。而德国一项最新研究告诫广大产后女性,只要能在3个月至半年内使体重恢复到孕前水平,就属于正常。

  德国医疗保健质量和效率研究所日前发表研究报告说,生完宝宝后,很多女性都希望快速恢复到以前的体重水平,一些女影星甚至产后几个星期就快速恢复了鈥溎Ч砩聿拟潯U攵哉庖幌窒螅墙ㄒ椋圆蟛挥Ω迷谡夥矫娓约禾笱沽Γ绻肿非罂焖倩指瓷聿模岫阅溉槲寡好嬗跋臁

  女性分娩后,体重就会自然而然地开始减轻。研究所的主任彼得路萨维茨基说,产后妈妈们需要母乳喂养宝宝,并会耗费很大的精力和体力照顾他们,这些都会使妈妈们的体重不断下降。一般而言,3个月至半年内体重恢复到原来水平就属于正常。

  研究人员调查表明,膳食平衡对于女性产后恢复身材最为重要,而大量体力锻炼的效果并不像人们想象得那么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半年内体重可恢复》摘要:身材。针对这一现象,他们建议,女性产后不应该在这方面给自己太大压力,如果过分追求快速恢复身材,会对母乳喂养产生负面影响。 女性分娩后,体重就会自然而然地开始减轻。研究所的主任彼得·萨维茨基说,产...
相关文章产后减肥不利母乳喂养产后恢复身材别急
产后恢复膳食平衡效果产后体重增加与睡眠不足有关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