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噪音环境中保护宝宝听力

2009-08-10  | 噪音 长时 如电 

  宝宝对噪音的敏感度比成人大,高分贝的噪音会毁坏宝宝内耳里的鈥湼杏邮掌麾潱 鈥湼杏邮掌麾澮坏┦芩穑筒荒馨焉舸透竽粤耍ソサ兀υ谠胍舾扇畔略椒⒓跬恕

  1、避开生活中常见的噪音污染源,如电视机音量尽可能调小一点,不让宝宝听高音量的立体声音响或者用耳机听MP3,更不要带宝宝到歌舞厅等高分贝噪音的场所。

  2、如果生活周围有长时间的噪音,可以考虑给宝宝戴上保护听力的耳塞,或者带着宝宝远离噪音源。

  3、确保家里所有的加热设备和制冷电器在噪音方面都能够达到合格的标准。

  4、如果居住的房子处于车水马龙的环境包围又无条件搬离时,最好在房间的布置和安排上做一下小小的调整:更换密封性更好的窗户或门;选择静音的加热和通风设备,尽量让宝宝呆在受外界噪音影响最小的房间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在噪音环境中保护宝宝听力》摘要:退。 1、避开生活中常见的噪音污染源,如电视机音量尽可能调小一点,不让宝宝听高音量的立体声音响或者用耳机听MP3,更不要带宝宝到歌舞厅等高分贝噪音的场所。 2、如果生活周围有长时间的噪音,可以考虑给宝宝戴上...
相关文章损害儿童听力的罪魁――家居噪音保护听力减少家居噪音
冰箱噪音也能影响宝宝听力从小保护宝宝的听力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