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烦恼的大角

2009-08-16  | 大角 小鹿 鹿角 

  这是一头普通的小鹿,他和其他的小鹿一样长了一对鹿角;但这又是一头特别的小鹿,因为他的鹿角特别大。特别大的鹿角给小鹿带来了很多烦恼,可是随着故事的发展,我们又看到了鹿角带来的越来越多的快乐。我们每个人都和小鹿一样,有与众不同的地方;肯定自己,肯定这些与众不同的地方,我们的生活会更精彩。

小鹿烦恼的大角

  1.有一头小鹿,头上长着特别大的角。鈥溦庖欢源蠼牵萌萌诵姆嘲。♀澬÷苟宰约核怠

  2.是啊,特别大的角会有特别多的麻烦。大家都到小兔家去做客,只有小鹿进不去,因为他的角太大了。

小鹿烦恼的大角

  3.他去街上玩。还没走多远,很多卖东西的就追上来:鈥溛梗阏飧鲂÷梗趺绰夷梦颐堑亩靼。库澰矗÷挂槐咦撸槐甙讶思夜易诺纳唐饭匙吡恕

  4.有一次,小鹿摔了一跤,大角插进了泥地里。他四脚朝天躺在那里,直到朋友们来救他,才爬起来。

  5.鈥湸蠼钦娌缓茫酱θ锹榉斥︹︹ 小鹿这么想着,伤心地哭了起来。

小鹿烦恼的大角

  6.哭着哭着,小鹿睡着了。

  7.小鹿醒来的时候,看到很多小伙伴围着他,开心地朝他笑。鈥溎忝鞘窃谛ξ业拇蠼锹穑库澬÷顾怠

  8.大家听了他的话,笑得更厉害了。原来,小鹿的角上晾着很多东西:小猫的蝴蝶结、小松鼠的围巾、小兔的手帕,还有鼹鼠的手套、小猴的鞋子、小熊的小背心鈥︹

小鹿烦恼的大角

  9.小猫拿出一面小镜子给小鹿:鈥溎阕约嚎纯窗伞b澬÷钩【底永镆豢矗娴媒谐錾础

小鹿烦恼的大角

  大家说:鈥溞÷梗愕拇蠼钦嬗杏茫颐嵌夹枰♀

  10.当然啦,小鹿的大角可不只是用来晾东西的!有一次,两只小鸟在小鹿的大角上做了个窝。他们说:鈥溡院螅愕侥亩颐且驳侥亩b

  11.还有一次,天气太热了,小鹿在大角上撑开一大块布,小伙伴们都到小鹿的身边来乘凉。

小鹿烦恼的大角

  12.最棒的一次是在圣诞节,大家都往他的大角上系礼物。他一走,大角上的礼物就丁丁当当响,小鹿觉得自己就像一棵圣诞树,那种感觉真是好极了。

  13.鈥溝衷冢液孟不段业拇蠼前。♀澬÷苟源蠹宜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鹿烦恼的大角》摘要:来,小鹿一边走,一边把人家挂着的商品钩走了。 4.有一次,小鹿摔了一跤,大角插进了泥地里。他四脚朝天躺在那里,直到朋友们来救他,才爬起来。 5.大角真不好,它到处惹麻烦…… 小鹿这么想着,伤心地...
相关文章狡猾的小鹿萤火虫第一集
爱美的小鹿小猴学艺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