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应与胎儿多说说话

2009-08-20  | 胎儿 说说 爸爸 

  胎教并不只是准妈妈的事,专家指出,胎儿更喜欢听中低频调的声音,爸爸的说话声正好适当,如果爸爸每天坚持与胎儿讲话,能够唤起胎儿的热情,帮助胎儿智力发育。

  市妇婴医院胎教孕教中心校长刘国芳介绍说,准爸爸也要积极参与胎教。准爸爸参与胎教不仅能让准妈妈感受到被重视与被疼爱,还能密切准爸爸与胎儿之间的感情。“很多准爸爸认为,胎教可能很费时间,事实上,胎教并不费时间,贵在坚持才最重要。”刘国芳介绍说,准爸爸做胎教其实很简单,每天早晨起来、下班回来,跟胎儿打声招呼,说几句话,抚摸一下胎儿等,都是胎教。

  刘国芳说,市妇婴医院在去年底开办了准爸爸学习班,每堂课都有上百名准爸爸前来学习胎教和育儿知识。很多准爸爸表示,看到老婆怀孕那么辛苦,做丈夫的总觉得有劲儿使不上,现在好好学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就能更好地照顾老婆和孩子了。

  据记者了解,这家医院还要开设准爷爷、准奶奶和准姥姥、准姥爷培训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爸爸应与胎儿多说说话》摘要:教其实很简单,每天早晨起来、下班回来,跟胎儿打声招呼,说几句话,抚摸一下胎儿等,都是胎教。 刘国芳说,市妇婴医院在去年底开办了准爸爸学习班,每堂课都有上百名准爸爸前来学习胎教和育儿知识。很多准爸爸表示...
相关文章爸爸声音的烙印让母亲腹中的胎儿多听听父亲的声音吧!
语言胎教跟妈妈说说话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