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胎儿写真”宝宝很受伤

2009-08-20  | 胎儿 四维 写真 

  部分准妈妈为了给尚在腹中的胎儿留张“零岁照片”,专门到医院给胎儿拍“写真”。

  所谓的“胎儿写真”其实是用四维彩超技术照出来的,与传统三维B超相比,四维彩超确实能看到胎儿的鼻梁、眼睛和手脚的轮廓,但只是一个大概的影像,效果还不如黑白照片,更谈不上“写真”;况且全身照会透露胎儿的性别,即使能得到一张模糊的照片,也只能是胎儿的半身照。

  专家称,四维彩超主要检查高龄产妇胎儿心脏是否有缺陷,年轻夫妇为了拿到一张腹中胎儿的照片来做四维彩超,没有必要,超声波反复照射还可能对胎儿造成危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拍“胎儿写真”宝宝很受伤》摘要:用四维彩超技术照出来的,与传统三维B超相比,四维彩超确实能看到胎儿的鼻梁、眼睛和手脚的轮廓,但只是一个大概的影像,效果还不如黑白照片,更谈不上写真;况且全身照会透露胎儿的性别,即使能得到一张模糊的照片...
相关文章“胎儿写真”不要随便拍做B超写真会伤害胎儿吗
胎儿写真最好不做b超检查不能随意做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