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儿姑娘

2009-08-21  | 冰儿 姑娘 一见 

  从前,有一位非常美丽的姑娘,她的名字叫做冰儿。

  她的亲生母亲因为得了一种绝症,所以抛下了她死去了。她的父亲又取了一位妻子,却没想到:后母不仅对冰儿姑娘非打即骂,还对她的父亲 也同样不好。

  有一天,她遇到了王子,他俩一见钟情,于是,王子把她娶回了王宫,后母听说了,非常嫉妒,心想:哼!凭你这样的姿色也能迷到王子?那我就可以让国王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了。于是,她趁冰儿姑娘在睡觉时,把冰儿姑娘偷偷抱了出来~~~

  当王子醒来时,发现冰儿姑娘不在身边时,就带领士兵去寻找冰儿姑娘,终于,他们在一个小山村找到了冰儿姑娘和她的后母。由于后母非常坏,王子就把后母给杀了。

  从此,王子和冰儿姑娘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