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排大便也会发烧

2009-08-30  | 荣辉 长时 天发 

  孩子两岁多时,有一天发蔫儿,我摸摸他的额头,有点儿热,也就37℃。我赶紧带他去了厂医务室,厂医做了检查,基本正常。他问,孩子大便怎么样?我说三天没大便了。大夫说,发烧可能是便秘引起的,大便在体内停留时间过长,有毒物质不能排出。应该用一下开塞露。

  我回家想办法给孩子用上药,他终于痛快地排了大便,烧也就退了。我专门写了育儿记录,告诫自己便秘的危害。以后注意给孩子多吃蔬菜,带他多运动,再没发生过类似事情。

  相关链接: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儿科主任李荣辉说,“肺与大肠相表里”,肠胃一旦出了问题定会影响到肺部功能,长期便秘会使病毒长时间滞留肠胃,造成“积滞蕴热”,导致反复感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不排大便也会发烧》摘要:就37℃。我赶紧带他去了厂医务室,厂医做了检查,基本正常。他问,孩子大便怎么样?我说三天没大便了。大夫说,发烧可能是便秘引起的,大便在体内停留时间过长,有毒物质不能排出。应该用一下开塞露。 我回家想办法...
相关文章教你5招察觉宝宝发烧吃配方奶宝宝的正常大便
不要太计较宝宝的大便次数不要太计较宝宝的大便次数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