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出牙规律的四个阶段的牙胶

2009-09-14  | 牙胶 合出 汤美 

  有经验的父母慢慢发现,宝宝不会老老实实拿着牙胶磨牙,在偶尔感兴趣时咬一咬,然后就随手扔到一边。等过一会儿再想咬,牙胶已沾了口水、灰尘。不消毒不卫生,每次都消毒又太麻烦。如此看来,即要具有完美的功效,又要能吸引宝宝注意的牙胶才能胜任练牙任务。

  阶段1-NO TEETH 作用于:牙龈

  阶段一的牙胶

  在牙齿未正式长出的时候,已经会令宝宝感觉牙床不舒服。阶段一的牙胶可以放进冰箱,冰凉的触感可以缓解宝宝出牙前的牙肉肿痛。

  汤美冰冻牙胶,注有洁净水,可放心让宝宝使用。

  阶段2-FORNT TEETH 作用于:4颗前牙(中间的门牙)

  阶段二的牙胶

  阶段二的牙胶设计是将冰冻牙胶、硬质牙胶基于同一牙胶上,同时提供两种质感。冰冻牙胶可让宝宝舒缓牙床之不舒服,硬质牙胶可让宝宝按摩牙肉。

  汤美摇铃牙胶,注有洁净水,可放心让宝宝使用。

  阶段3-MIDDLE TEETH 作用于:4颗边上的门牙、4颗尖牙(犬齿)

  阶段三的牙胶

  阶段三的牙胶,软、硬质感层可按摩新长出的牙齿周围的牙肉及令宝宝体验咬嚼的感觉。

  汤美奶嘴牙胶,形状跟安抚奶嘴相似,重量比较轻,容易抓握。

  阶段4-BACK TEETH 作用于:4颗前乳磨牙、4颗后乳磨牙

  阶段四的牙胶

  阶段四的牙胶设计是可达大牙范围,软、硬混合质感层可减低出大牙时紧涨牙肉所引起的疼痛,有助增强宝宝的牙齿发展。

  汤美后齿牙胶,挡板防止触及喉咙,易握把手让宝宝容易抓握,凹凸表层让宝宝感受不同触感。

  牙胶使用方法

  1、使用前可放进冰箱冷藏10分钟,切勿放置于冰冻柜。请严格遵照商品说明书,有些牙胶产品不宜冷藏。

  2、干净的牙胶可让宝宝随意啃咬,只要引起宝宝的兴趣,他就会玩得很好。当大人不在时,勿将产品放置在宝宝可及之处。

  3、保持清洁,用柔性清洁剂如肥皂水等洗涤,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勿用沸水、蒸气、微波炉、洗碗机消毒或清洗。

  4、每次使用前后,请先仔细检查,如有破损,应即弃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配合出牙规律的四个阶段的牙胶》摘要:ORNT TEETH 作用于:4颗前牙中间的门牙 阶段二的牙胶 阶段二的牙胶设计是将冰冻牙胶、硬质牙胶基于同一牙胶上,同时提供两种质感。冰冻牙胶可让宝宝舒缓牙床之不舒服,硬质牙胶可让宝宝按摩牙肉。 汤美摇铃牙胶,注...
相关文章牙胶是宝宝出牙前护牙的好帮手解读宝宝出牙的是是非非
处理孩子出牙时不适了解宝宝睡眠规律与健康
如何让宝宝爱上刷牙 宝宝刷牙的注意事项
儿童龋齿高发 如何预防宝宝龋齿
如果你家宝正处于出牙期 这些常识要早知道
记住这两点 宝宝顺利度过出牙期
宝宝出牙症状、顺序及护理知识全攻略
宝宝长每颗牙齿时的要吃的食物 太有用了
辅食中多加这3样 帮助宝宝长健康乳牙
宝宝出牙迟是什么原因?
出牙怎样才不闹 BB“牙语”知多少
妈妈来帮忙 宝宝萌牙历险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