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不宜用爽身粉常扑下身

2009-09-21  | 爽身粉 卵巢 可通 

  给孩子洗完澡后,尤为夏季,母亲往往给孩子涂上一些爽身粉。但需提醒的是,对于女孩最好不要将爽身粉扑在大腿内侧、外阴部、下腹部等处。因为有调查表明,女性长期使用爽身粉,卵巢癌的发病危险增加3.88倍。

  那么,爽身粉怎么会与卵巢癌有关系呢?

  这与女性的身体构造有关。因为女性的盆腔与外界是相通的,尤其是妇女的内生殖器官与外界直接相通,因此,外界环境中的粉尘、颗粒均可通过外阴、阴道、宫颈、宫腔、开放的输卵管进入到腹腔,并且附着在卵巢的表面,这样就会刺激卵巢上皮细胞增生,进而诱发卵巢癌。爽身粉的主要成分是滑石粉,由于爽身粉的颗粒很小,在往女孩的腹部、臀部及大腿内侧等处涂擦时,粉尘极易通过外阴进入阴道深处。

女孩不宜用爽身粉常扑下身

  当然,目前还不能完全得出这样的结论:爽身粉一定会诱发卵巢癌。但是,为慎重起见,有必要提醒年轻的妈妈,尽量避免用爽身粉为女孩扑下身,即使是成年妇女,也最好不用爽身粉扑下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孩不宜用爽身粉常扑下身》摘要:皮细胞增生,进而诱发卵巢癌。爽身粉的主要成分是滑石粉,由于爽身粉的颗粒很小,在往女孩的腹部、臀部及大腿内侧等处涂擦时,粉尘极易通过外阴进入阴道深处。 当然,目前还不能完全得出这样的结论:爽身粉一定会诱...
相关文章女孩不宜用爽身粉常扑下身女婴要慎用爽身粉
不要随便给女婴用爽身粉不要随便给女婴用爽身粉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