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20日离世

2009-09-21  | 蜡笔 蜡笔小新 臼井 

  《蜡笔小新》推出19年来,衍生出的卡通不仅成为最高收视达28.2%的长寿电视动画,还多次登上大银幕,《蜡笔小新风起云涌!壮烈!战国大会战》甚至被改编为真人版电影《BALLAD无名的恋歌》,由杰尼斯偶像团体“SMAP”成员草彅刚,以及女星新垣结衣主演。

  不过,作者臼井仪人近年的画风似乎出现变化,一改过去欢乐气氛,笔下人物也常罹难,漫迷担心他是否是因为陷入创作瓶颈,甚至罹患忧郁症。

  而根据8月10日在日本出版的第49集的内容,当中有一页是小新脸上有浓浓的阴影,说“我很快就要启程去远方了……”、“我要在死前,向娜娜子告白”,风格和以前的无厘头和搞笑相比,顿时让人很沉重,似乎在预言些什么。

  台湾出版界在1992年引进《蜡笔小新》,到2005年为止,每一集至少超过20万本,后来虽因为网络发达,但每一集也有8万本的销售量。过去19年《蜡笔小新》最少卖出9百万本,喜欢小新的网友,也开始搜集相关产品,相关出版单位原本还想好好庆祝《蜡笔小新》迈入第20年,没想到却发生臼井仪人登山失联,又被人发现疑似他遗体的事。

  东立出版社编辑长陈清渊表示,“原本要纪念20周年,真的很不巧,这件事情发生,其实在日本通知的时候,已经先把计划搁着。”

  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51岁)20日被确定已经离世,让粉丝心痛不已。据媒体报道,最新一集的《蜡笔小新》的故事不再似以前无忧无虑,小新还进行了一段“死前的告白”,要跟朋友告别,透露出不好的预兆。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人气漫画《蜡笔小新》漫画在1990年诞生,虽然因为主角小新,是个好色又不受管教的问题儿童,总爱脱裤跳“屁屁外星人舞”,又爱黏着辣妹不放,加上不时出现的限制级对白,多次被日本家长视为不宜让小孩观看漫画或卡通,但其内容夸张又搞笑,却深受年轻人喜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20日离世》摘要:笑相比,顿时让人很沉重,似乎在预言些什么。 台湾出版界在1992年引进《蜡笔小新》,到2005年为止,每一集至少超过20万本,后来虽因为网络发达,但每一集也有8万本的销售量。过去19年《蜡笔小新》最少卖出9百万本,...
相关文章三大特征塑造新时代好爸爸塑造新时代好爸爸
我的小闹钟[爱国童谣] 我用蜡笔画自然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