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3 My friends第六课时

2009-09-21  | 三格 认读 大小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 听写。教师发给学生每人一张四线三格纸,教师随意读出字母Aa-Vv, 学生要在纸上书写所听到的字母。听写完毕后学生要把写好字母的纸交给教师。

  2. 教师出示字母卡让学生认读字母。

  3. 复习单词。注:要求听说的单词,让学生看图说单词。要求听、说、认读的单词,让学生看单词卡读单词,并说出中文含义。

  (二)呈现新课(Presentation)

  1. 教学字母Ww。(出示字母课件)

  教师分别出示单词卡window, watermelon, walkman, 让学生读出来并说出中文。

  教师问学生这三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是什么:What letter is this? 学生回答:w。教师出示字母卡,让学生辨别字母Ww的大小写。

  教师在四线三格中教学字母大小写Ww。教师要告诉学生小写w的手写体要有起笔和收笔。

  2. 教学字母Xx。(出示字母课件)

  教师拿着一个盒子问学生:What’s it in English? 学生说出box。

  教师出示单词卡,让学生认读taxi, six, 并说出中文。

  教师让学生说出box, taxi, six这三个单词中相同的字母是x。

  教师出示字母卡,让学生辨别字母Xx的大小写。让学生说出大小写字母Xx的笔顺并书空。教师在四线三格中教学字母大小写Xx。教学中告诉学生大小写Pp的第一笔先从左上到右下,第二笔再从右上到左下,要有起笔和收笔。

  3. 教学字母Yy和单词yacht。(出示字母课件)

  教师手中拿着悠悠球问学生:What’s this?让学生说出yo-yo。

  教师出示单词卡yellow, 让学生读出来并说出中文。

  教师让学生说出这两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是y。

  教师告诉学生我们要学一个新单词,它的第一个字母就是y。

  教师出示图片问学生:What’s this? 也许学生会说出ship。这时教师说:No, it isn’t a ship. It’s yacht. 教师教读单词yacht。这个单词的发音有些难度,教师要耐心帮助学生把音读准。

  教师出示字母卡,让学生辨别字母Yy的大小写。让学生说出大小写字母Yy的笔顺并书空。教师在四线三格中教学字母大小写Yy。教师提醒学生大写Y的第二笔是一笔写完的,小写y占下两格。

  4. 教学字母Zz和单词zipper。(出示字母课件)

  教师出示单词卡zoo,让学生读出单词并说出中文。

  教师问学生:What can you see in the zoo?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3 My friends第六课时》摘要:Ww的大小写。 教师在四线三格中教学字母大小写Ww。教师要告诉学生小写w的手写体要有起笔和收笔。 2. 教学字母Xx。出示字母课件 教师拿着一个盒子问学生:What’s it in English? 学生说出box。 教师出示单词卡...
相关文章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 Unit 3 My friSixty friends童装非凡的意大利风情
Unit 1 Our school 第二课时6A unit6 Holidays 第5课时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