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6 A field trip 第五课时

2009-09-23  | 创编 教学 教学参考 

  课前准备:

  教学过程中所需的录音(Let’s learn, Let’s play)、课件、动画素材。

  2、本单元(A、B部分中Let’s learn部分)的单词短语的图片和卡片。

  教学过程:

  Warm up ( 热身)

  活动一:唱一唱

  教学参考时间:1-2分钟

  教师播放第六单元,P78:Let’s sing部分歌曲,复习本单元内容。

  学生说唱,鼓励学生一边做动作,一边演唱。

  如果学生有能力,可以引导学生替换其中的单词短语,自己创编歌曲。

  活动目的: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引导学生进入英语学习的氛围。通过创编歌曲,引导学生复习本单元学过的单词短语。

  Review (复习)

  活动二:单词对对碰:

  教学参考时间:3-4分钟

  教师将单词:catching taking doing watching picking butterflies pictures an up insects leaves experiment having counting writing collecting playing a chess report insects picnic leaves a 贴在黑板上,每组请一名学生上台挑选单词排成一个短语并要用这个短语说一句话。

  使用过的单词不能再次使用。全部单词用完后,游戏结束。

  比一比哪个小组排成的短语多。

  活动目的:通过游戏的方式复习学过的单词。在游戏的氛围中,引导学生进一步熟悉学过的内容,从而提高速度,达到更加熟练的目的。学生找到单词短语后,要根据这个短语说一句话,锻炼学生组织语言的能力。

  3、Presentation (新课呈现)

  活动三:猜猜看:

  教学参考时间:4-6分钟

  教师播放课件2:请同学们猜一猜他在干什么?

  画面是:圆心是一个本套教材主人公的头像,圈住头像的圆圈是一个记时器。和钟表一样,一圈为60秒。

  外圈是一个大圆,平均分为十等份,每一份上是一幅图片,为本单元所学的动词短语的图片。

  预先设定一幅图片为正确答案。

  教师点击开始按钮,记时器开始记时。(第一个人物由教师示范)

  教师自问自答:Is Mike playing chess?教师随即点击playing chess 的图片。点击后,答案不正确,图片上出现叉子。课件回答:No,he isn’t. 叉子随即消失。教师再进行其他尝试:Is he watching insects?…重复实验,直至答案正确时,课件回答:Yes, he is.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6 A field trip 第五课时》摘要:、B部分中Let’s learn部分的单词短语的图片和卡片。 教学过程: Warm up 热身 活动一:唱一唱 教学参考时间:1-2分钟 教师播放第六单元,P78:Let’s sing部分歌曲,复习本单元内容。 学生说唱,鼓励学生...
相关文章Unit 4 My Holiday第一课时Unit 4 My Holiday第三课时
Unit 6 A field trip 第四课时Unit 6 A field trip 第一课时
2017人教版最新五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资料
沪教版五下《What is the weather like?》教学反
广州版五下《We will go by train》教案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二课时教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一课时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Have a good time in Hainan》教案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