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为了孩子”国际论坛上海开幕

2009-09-24  | 上海 上海社科院 儿童 

  23日下午,由市妇儿工委、市妇联、上海社科院等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上海“为了孩子”国际论坛开幕。上海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赵雯出席并致辞,上海社科院院长王荣华,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张丽丽,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部长邓丽等出席。

  本届论坛在明、后两天还将设立“心理健康保护和促进”、“弱势儿童健康与发展”、“健康福利与医疗卫生保障”、“儿童健康与社会环境”等四个分论坛,以及一个聚集外来进城务工者子女的儿童主题活动。出席论坛的教育、司法、卫生保健、心理等众多领域的专家学者,将共同探讨现代儿童生存、保护、发展进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来自美、英、法、德、澳和港澳台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12个省市的近300名中外专家,将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中,围绕“儿童健康与社会责任”的主题,深入探讨现代社会中儿童身心健康和政府、教育、卫生及企业等各部门所应承担的责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第七届“为了孩子”国际论坛上海开幕》摘要:际论坛开幕。上海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赵雯出席并致辞,上海社科院院长王荣华,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张丽丽,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部长邓丽等出席。 本届论坛在明、后两天还将设立心理健康保护和促进、弱...
相关文章上海儿童戏剧节艺海剧院开幕国际儿童戏剧展演在上海开幕
首届中国学生营养餐高层论坛召开上海将首次举办国际幼儿教育展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