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宝宝发育情况

2009-09-24  | 稳地 发育 宝宝 

  宝宝六个月发育

  宝宝的身体发育比上个月又有进步,男孩的平均体重为8.39公斤,女孩为7.78公斤。男孩平均身高达到69.9厘米,女孩达到68.3厘米。

  宝宝会在床上滚来滚去。宝宝很喜欢站起来,这时你扶着宝宝的腋下,他(她)可以站得非常稳,当你用枕头围住宝宝时,他(她)可以用手撑着枕头,身体前倾,努力端坐着不倒。

  宝宝特别喜欢使劲地用手摇晃玩具,或重重地扔在地上听玩具发出的响声;发出更多的声音。能区分不同玩具的功能和声音,当一个玩具从宝宝面前消失时,他(她)会寻找它数秒。宝宝还可以安稳地睡一整夜觉,对餐桌上的食物表现出明显的兴趣,喜欢自己用手抓着饭菜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个月宝宝发育情况》摘要:,这时你扶着宝宝的腋下,他(她)可以站得非常稳,当你用枕头围住宝宝时,他(她)可以用手撑着枕头,身体前倾,努力端坐着不倒。 宝宝特别喜欢使劲地用手摇晃玩具,或重重地扔在地上听玩具发出的响声;发出更多的声音...
相关文章发育迟缓超过3个月需警惕发育迟缓超3个月需警惕
发育迟缓超过3个月发育迟缓超过3个月需警惕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