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4 I have a pen pal 第四课时

2009-09-25  | 齐唱 课时 卡片 

  课前准备

  1.教师准备录音机及录音带。

  2.教师准备A、B部分let's learn的单词卡片。

  3.教师准备一些动物单词卡片和第一单元Let's learn部分的单词卡片。

  4.教师准备Story time部分的挂图和一只玩具猴。

  教学步骤和建议

  1.热身(Warm-up)

  (1)教师放第一单元Let's sing部分的歌曲“How Do You Go to School?”,学生听录音齐唱。

  (2)教师放歌曲“My Pen Pal",学生听录音齐唱。

  2.预习(Preview)

  (1)教师出示A Let's learn部分的单词卡片,同桌开火车拼读动词短语。

  (2)教师放A Let's read部分的录音,学生跟读。

  (3)师生对话。以下内容供参考:

  Where are you from?

  What do you do on Mondays/in the evening?

  How do you go to school?

  Do you go to school by subway?

  Do you read newspapers in the evening?

  3. 新课呈现(Presentation)

  (1) 教师板书:live,然后指着自己说:“I live in…Where do you live?'’引导学生作答后教师出示一张动物单词卡片,如:fish,问:“What is this?'’引导学生 作答。教师继续问:“Does it live in the sky?”引导学生回答:“No,it doesn't lives in rivers.回答时教师有意强调lives的发音。教师在黑板上的live后加上s。教师依次拿出其它动物的单词卡片,用一般现在时的一般疑问句形式就动物的住所提问,引导学生作答。教师再问:“Does your father/mother/pen pal live in…?

  引导学生给出肯定或否定回答。教师板书:Does your father/mother/pen pal live in Shanghai? No,he doesn't.He fives in Beijing.教师向学生展示lives单词卡片,带读单词。

  (2) 教师说:I teach English.Does Mr…teach English?”引导学生作答:“No,he doesn't.He teaches…,’教师板书:teaches(es可用另一种颜色标出),然后再用几位其它学科的教师的名字提问,引导学生给出完整回答。

  (3) 教师说:“I go to work by bus.How do you go t0 school?'’引导学生回答: go to school by…”教师继续问:“How does your father go to work? Does you go to work by bus?”引导学生作答后板书:goes to work。教师继续提问几名学生:“Does your father/mother go to work by…?”引导学生作答。随后教学watches和reads。教师指导学生拼写单词。建议教师引导学生比较动词原形和其第三人称单数形式,并用这两种形式造句加深印象,让学生在比较中逐步掌握。

  (4)教师将本部分的单词卡片混在一起,快速展示给学生,学生读,然后同桌开火车进行问答操练。

  (5)“猜一猜”游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4 I have a pen pal 第四课时》摘要:ead部分的录音,学生跟读。 (3)师生对话。以下内容供参考: Where are you from? What do you do on Mondays/in the evening? How do you go to school? Do you go to school by subway? Do you read newspapers i...
相关文章Unit 4 I have a pen pal 第五课时Unit 4 I have a pen pal 第六课时
新标准:Module 10小学三年级牛津英语3B Unit8-Unit9 周末练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