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告雀巢婴儿奶粉钙及磷含量低

2009-09-28  | 雀巢 奶粉 含量 

  美国规定每100千卡路里的婴儿奶粉,钙含量不得低于60毫克,而雀巢该款奶粉样本的钙含量为58.6毫克,罐上标示的钙含量则为64毫克。另外奶粉样本每100千卡路里的磷含量为29.4毫克,低于法例要求的30毫克,而罐上标示的含量则为36毫克。

  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日前发信警告雀巢食品公司,指公司一款婴儿奶粉的钙及磷含量低于法例规定。

  警告信中指出,他们在今年5月巡查公司在威斯康星州的生产厂房后,测试GoodStart系列其中一款婴儿奶粉,发现样本的钙及磷的含量都低于法例规定和奶粉罐上的标示。

  当局给予雀巢15个工作天,订出解决方法并制定防止问题重现的方案,但没有提及受影响奶粉的数量。

  雀巢后来则发表声明,公司自行进行的测试显示奶粉的钙及磷含量均达法例要求,正与当局合作了解两个测试存在分歧的原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国警告雀巢婴儿奶粉钙及磷含量低》摘要:千卡路里的磷含量为29.4毫克,低于法例要求的30毫克,而罐上标示的含量则为36毫克。 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日前发信警告雀巢食品公司,指公司一款婴儿奶粉的钙及磷含量低于法例规定。 警告信中...
相关文章雀巢上调部分奶粉和液态奶价格雀巢达标奶粉将上柜 新产品不改原来名称和
北京婴幼儿奶粉合格率98.1%比较适合宝宝的奶粉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