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中国产的婴儿学步和车玩具气球发出消费者警告

2009-09-28  | 学步 消费 中国 

  对于频繁发生的对中国产玩具的召回、警告事件,业界反响强烈。专家建议相关生产和出口企业予以高度重视。

  鈥淗aveFun鈥澩婢咂蛲盏脚访朔⒊龅南颜呔妗1景傅耐ūü衫肌Mūㄉ婕暗耐婢咂蚧鹾盼2877,大小为25cm,30个1组包装在透明的塑料袋里。

  由于该产品中2类致癌物鈥斺斚跛犸У暮砍吮曜家螅虼吮蝗衔嬖诨O铡D壳埃衫颊丫瓜鄹貌贰

  据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的消息称,对产自中国的婴儿学步车发出消费者警告的通报国为保加利亚,通报涉及的学步车型号为3290А15,由塑料外壳、织物坐垫和金属折叠支架组成。

  该产品存在尖锐部件,塑料部分容易破裂,而且自锁装置也极易解开,因此不符合欧盟相关标准EN1273,被认为存在导致婴儿受伤的危险。目前,保加利亚政府已禁止销售该产品,并从消费者手中召回已售出的产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欧盟中国产的婴儿学步和车玩具气球发出消费者警告》摘要:产和出口企业予以高度重视。 HaveFun玩具气球同样收到欧盟发出的消费者警告。本案的通报国为荷兰。通报涉及的玩具气球货号为2877,大小为25cm,30个1组包装在透明的塑料袋里。 由于该产品中2类致癌物—&mdash...
相关文章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婴儿奶嘴发出消费者警告欧盟对中国带帽儿童外套发出消费者警告
欧盟对中国产儿童围兜发出消费者警告中国产儿童毛巾受到欧盟警告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